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海豹实车图曝光!5月开启预售,最低18万带回家?

2022年04月26日 18:13: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Report汽车获取到了一组比亚迪海豚的实车图。新车预计将于今年5月份上市并正式开启预售,最快能在7月份进行交付,四驱版本会推迟1-2月。此前,相关人士分析新车海豹的售价在22-28万元之间,但近期有网友爆出了一张海豹全系配置图,入门款550KM尊贵型的建议零售价仅为18万元,比之前判断的足足少了一大截。

爆料图中显示,比亚迪海豹将根据电机搭载的区别从而推出7款车型,同时有550km、650km和700km三种续航版本。全系配备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DiPliot智能遥控驾驶、手机NFC钥匙、无线快充等配置。

动力方面,后驱版本的车型分别配备150kW和230kW的后置电机,百公里加速时长分别为7.9s和5.7s;顶配四驱版本前后电机总功率为390kW,百公里加速时长仅需3.8s。

外观方面,海豹实拍图和之前的渲染图相比差别不大。车头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狭长锐利的灯组造型搭配条纹装饰灯颇具创意。

来到侧面,新车采用了能减少风阻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整体线条柔和,流线型的车身搭配银色外观给人以优雅灵动的感觉。造型独特的花瓣式轮毂,给整辆车增添些许运动气息。

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排气管的尺寸略显夸张。

内饰部分,布局和此前的渲染图相比没有太多区别,一体式运动座椅,配备全液晶显示屏和自适应旋转悬浮Pad,以及水晶样式的换挡杆。

但不知什么原因,新车的用料质感略显不足,没有想象中的精细。

比亚迪海豹作为品牌旗下的纯电动车款,综合目前发布的消息来看还是颇具市场竞争力的,如果最低入手价真如爆料所述的一样,18W的价格定然会吸引到不少有意购买的人群。

编辑=张祥尉

监制=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