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OPPO宣布数字车钥匙适配特斯拉车型

2022年04月26日 18: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4月26日,OPPO官方宣布数字车钥匙全面适配特斯拉Model 3/Y车型,为OPPO手机用户,提供更好的特斯拉车钥匙无感解锁体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官方介绍,目前适配机型包括OPPO Find X5 Pro、Find X5、Reno 7 Pro、Find N,系统版本需保持ColorOS 11.2及以上,特斯拉App需要更新至4.7.3-1022版本。

汽车之家

上述机型用户可以根据下列操作进行设置:“钱包-首页下拉-车钥匙添加-特斯拉-跳转特斯拉App-安全性-绑定手机钥匙卡”。设置完成后,用户携带OPPO手机靠近汽车时,车门便会自动解锁,同样的,离车后也会自动落锁,无需实体车钥匙,同时还能确保解锁/落锁的过程顺畅和无感。

除了特斯拉,当前OPPO手机还可以与理想、小鹏、比亚迪等品牌的汽车进行联动。4月15日,OPPO智行与小鹏汽车深度合作,支持小鹏汽车的数字车钥匙、车管家等功能现已上线。

此外,OPPO旗下Find X3系列手机与理想汽车达成合作,实现车机互联。据官方介绍,Find X3系列手机作为理想ONE的蓝牙车钥匙,靠近汽车即可自动解锁车门,此外还可以远程开窗、鸣笛寻车。(李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