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帕萨特:追随美的脚步,一路生花

2022年04月26日 18:38:02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正在加载中...

能让人眼前一亮的美,是智慧与实力的展现。渐渐的,从追逐外在的完美,我开始追寻美的真实涵义。

作为一名平面模特,美对我来说,是更刁钻的角度、更协调的构图以及更具质感的调色。

保持完美是我一直以来的追求,小到服装的搭配,大到景别的选取,只为对美有更好的诠释。

当然,我也常常思考,外表,其实并不只是看到的外在那么简单,真正震人心魄的美,是由内而外、由智慧和实力所散发出来的内涵,这才是美的本质。

每个人对生活的理解又不尽相同,但又总会有某一些美好的事物,让不同的人有相同的看法。

就像新帕萨特。

它的设计不花哨不激进,但沉稳的气质和出众的实力让它充满内涵。

它的功能不夸张不做作,但细致入微的细节处理让我时刻感受到它的体贴。

这样的一辆车,很真实,且充满了温度。

在我与它相处的这段时光里,我发现它不是一只台简单的交通工具。

它既是集工业制造和设计之美于一身的艺术品,也是陪伴我去发现生活之美的好朋友。

驾驶一辆好车,能够让我内心愉悦,让我的每一天都充满阳光。

带着一颗热爱生活的心,就总能在生活中发现不一样的美,享受生活带来的浪漫与美好。

当生活充满美,我的内心会是自由而丰富的,这让我有更大的能量奔赴人生战场,去迎接全新的挑战。

拥有新帕萨特,在最灿烂的年龄,过最美的日子,在追随完美的道路上,一路生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