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EMKOO量产版今日全球首发 搭载混动系统/年底前上市

2022年04月27日 00:22: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广汽传祺EMKOO量产版将于今日(4月26日)全球首发。作为广汽传祺打造的全新紧凑型SUV,新车的中文名或为“影酷”。从此前谍照和预告图来看,新车将采用先锋前卫并融入东方文化的设计,并将采用混动系统,且大概率会是广汽自研的GMC 2.0混动系统。此前官方宣布新车将于年底前上市。

外观方面,影酷采用了先锋前卫的机甲风格设计,同时前脸采用了无边界设计理念,配合炫酷的车灯设计,带来极强的科技感和冲击力。

新车的侧后方延续了硬朗凌厉的设计风格,通过线条的分隔,使得D柱在视觉上形成了大角度溜背的效果,极为运动。同时,尾部继续延续强烈的机甲风格、尾翼和排气造型都相当独特。

内饰方面,最亮眼的莫过于东方文化与先锋前卫相结合的设计。尤其是中控大屏通过卷轴形式与空调出风口等融为一体,既有浓浓的科技未来感,又与中国文化里“圆满完美”的传统美学理念交相呼应,极具设计美感。

此外,新车还采用了诸如水晶电子档杆、侧向的空调旋钮以及拨片式门锁等个性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新车在同级车型中的档次感以及先锋感。

在配置上,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幕、手机无线充电器、雅马哈音响等配置。

动力方面,官方还没公布相关信息。不过从谍照来看,新车将提供混动系统。目前广汽拥有两套混动系统,一套是GS8上搭载的THS丰田混动系统,另一套是广汽自研的GMC 2.0混动系统。据悉,GMC 2.0混动系统是为紧凑型车研发的,将会首搭于影豹混动版上,其发动机热效率达42.1%,影豹混动版的百公里油耗低至3.6L,零百加速为7.3s。作为同为紧凑级的新车来说,EMKOO大概率也会搭载GMC 2.0混动系统。

此外,参考预告图中的四出排气以及新车定位,新车还极有可能会采用影豹同款1.5T动力,其最大功率为177Ps,峰值扭矩27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