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外起售价35.28万元 捷豹XE/XF新增300 Sport车款

2022年04月27日 00:22:1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捷豹官方表示,其在海外市场对捷豹XE、XF车型新增300 Sport车款。捷豹XE 300 Sport英国起售价42345英镑,约合人民币35.28万元;捷豹XF 300 Sport英国起售价44730英镑,约合人民币37.27万元。

新车在外观方面提供了黑色套装,包括20英寸轮圈、隐私玻璃以及后扰流板,捷豹XF Sportback也新增300 Sport车款。全部新车款与四轮驱动系统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负责动力传递。

300 Soprt车款为2.0T英杰力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捷豹XE对应百公里加速时间5.9秒,捷豹XF对应百公里加速时间6.1秒,XF Sportback时间6.2秒。

与新车款一同推出的还有带亚马逊Alexa语音助手的车机系统,老车主可通过OTA在线升级。作为参考,捷豹XE、XF都在国内实现了本土加长生产。

根据易车App“销量榜”数据,捷豹XFL在豪华品牌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9,3月销量692辆。如需更多数据,请到易车App查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