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配15.1英寸大屏,车标会发光,这辆本田SUV你买不买?

2022年04月27日 08:41: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昨晚(4月26日),本田e:NS1迎来了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其官方指导价为17.5万元-21.8万元。作为本田旗下全新纯电动品牌e:N的首款车型,本田e:NS1基于本田开发的e:N Architecture F平台进行打造,定位于小型SUV,新车有何特点呢?话不多说,浏览下方图片,迅速了解新车信息!

写在最后:

本田e:NS1是首款悬挂本田车标的纯电动车型,在身份血统上更加纯正。毫无疑问的是,它和之前的广汽本田VE-1、东风本田M-NV等这类新能源车型完全不同,不仅外观设计语言更加惊艳,在平台架构上也更加先进。

同时,本田e:NS1的到来代表了本田正式迈入纯电动领域,开启了与同行之间的激烈竞争。当然,就售价而言,相比同级别车型的中国品牌纯电动小型SUV来说,它的确是要贵上不少,性价比表现或许没那么出色,你觉得它未来的市场销量表现会如何呢?评论区里,一块儿聊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