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插混/纯电一起来 创维HT-i/新款EV6发布

2022年04月27日 09:0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4月27日,创维品牌旗下两款车型――创维HT-i(参数|询价)和新款创维EV6正式发布。据了解,两款新车将在8月28日正式上市。值得一提的是,创维HT-i将搭载来自比亚迪的DM-i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纯电续航里程达到200km,而综合续航里程则达到1267公里。

◆ 创维HT-i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创维HT-i采用全新设计,官方称之为“引力波”美学。具体来看,新车采用封闭式前格栅,搭配两侧趋于平直的大灯组,以及下方贯穿式进气口,让其看上去十分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它的车身侧面和尾部设计跟现款创维EV6没有太大的区别,车身侧面是城市SUV典型的设计,更倾向于稳重的风格;车尾造型圆润饱满、立体感强,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同时尾灯内部还镶嵌了品牌的英文名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以突出科技感、档次感为设计主调,颜色、装饰件以及材料的搭配给人一种稳重但不乏时尚的感觉,车内氛围营造得相当不错。它的中控台采用对称式布局,层次感强且各项功能区域清晰明了,大尺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以及换挡旋钮则是车内科技感的来源。

汽车之家

创维HT-i将搭载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拥有43.04%热效率、最大功率是81kW、最大扭矩是135N・m,并且采用EHS电混系统动力总成,拥有最高200km的纯电续航以及1267km的综合续航里程,而最低亏电油耗则低至5.3L/百公里。

◆ 新款创维EV6

汽车之家

与之同时发布的还有新款创维EV6,它的外观是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修改前脸设计而来。换句话说,它的外观设计跟现款车型大体相同,而前脸则是最大的区别所在。与现款车型对比,新款创维EV6的全新前脸设计更简约、更前卫,也更符合自身纯电动车的身份。但通过仔细对比后不难发现,其实它的前脸和创维HT-i的前脸是非常相似的,区别就在于是否有中网格栅而已,而其它的前脸细节在设计上则完全相同。

汽车之家

新款创维EV的车身侧面和车尾与现款基本没有区别,侧面采用稳重的SUV设计风格,尾部则是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内部还镶嵌了品牌的英文名称,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消息,官方仅公布了综合续航最大里程为620km。关于该车的最新消息,请关注汽车之家后续的报道。(文/汽车之家 何家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