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打中东市场 全新福特金牛座官图发布

2022年04月27日 09:07: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福特金牛座的官方图片。新车与国内全新长安福特蒙迪欧保持相同的设计风格,将搭载数字化座舱以及2.0T发动机。据悉,该车或今年下半年于美国和中东市场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全新福特金牛座可以看做是国内全新长安福特蒙迪欧的海外版本,无论是犀利的前脸,还是与福特Mustang相似的尾灯,两者均没有区别。分体式前灯组极具攻击性,上方LED日间行车灯融入了三点式设计,营造出怒视前方的视觉效果。同时,磷甲式前格栅上方还配备了隐藏式LED灯带,当大灯开启时灯带会同步点亮,很有科技感。

全新福特金牛座的内饰设计与国内全新长安福特蒙迪欧略有不同,整体布局两者基本相似,均为数字座舱风格,但全新金牛座的全液晶仪表只提供8英寸,不像全新蒙迪欧那样中高配车型配备12.3英寸屏幕。同时,全新蒙迪欧上全系标配贯穿至副驾驶前方的27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在全新金牛座上也没有提供,只可以选择常规的悬浮式13.2英寸触控屏。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福特金牛座将搭载2.0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该车为了能够应对中东沙漠地区的高温,已经进行了针对性调校和全面测试。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