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用在苦等秦PLUS DM-i,吉利帝豪 L混动版上市

2022年04月27日 09:28: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比亚迪秦PLUS DM-i终于迎来最强竞争对手,吉利帝豪 L雷神混动版正式上市,新车补贴后售价为12.98-14.58万,价格和比亚迪秦PLUS DM-i有重叠,算是直接竞品。

这一次车卖场认为吉利帝豪 L混动版很有可能上来给比亚迪秦PLUS DM-i一个下马威。因为以前你可能会觉得55KM的比亚迪秦PLUS DM-i纯电续航太短,需要频繁充电,而120 KM的又太贵,吉利帝豪 L混动版则正好居中,可以说将比亚迪秦PLUS DM-i的命门拿捏的死死的,不知道是有意为之还是单纯的巧合。

再有一点就是吉利帝豪L混动版搭载的是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比亚迪则是1.5L自然吸气,所以在动力充沛性上吉利帝豪L混动版也要更强一些。

产品力是有了,而且对比比亚迪秦PLUS DM-i有过之而无不及,那剩下的就是产能问题了,吉利如果想要短期内对比亚迪秦PLUS DM-i形成威胁的话,那就必须提升产能加快交付进度,如果交付进度上来了,那你说你还有什么理由等半年比亚迪秦PLUS DM-i?

不知道吉利帝豪L混动版的上市会不会让比亚迪有点危机感,迫使其加快交付进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