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在华首款电动车正式上市,东风Honda e:NS1 17.5万元起售

2022年04月27日 09:5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4月26日,本田在华首款纯电动车——东风Honda e:NS1通过一场充满未来科技感的线上直播正式上市。这也是东风Honda首次以科技感的"元宇宙"为场景铺开,通过虚拟数字人贯穿时空,以沉浸式的科技视听盛宴全方位展示出了e:NS1的产品力。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7.5万元—21.8万元。

此外,官方同时推出了整车包修3年或12万公里、三包有效期2年或5万公里,充电桩免费送装或2500元充电费赠送,三电包修8年或15万公里,OTA 5年免费升级等购车权益。

"e:N"是本田中国去年10月份推出的全新纯电动车品牌。在e:NS1上市前一天,本田举行了e:N品牌之夜线上活动,并发布 "e:N"品牌的品牌宣言、品牌口号及产品规划等。

作为本田在华首款电动车型,e:NS1也贯彻了品牌"动""智""美"的核心价值。在e:N品牌之夜活动上,官方已经宣布希望在电动化时代"重塑EV驾趣"。官方表示,e:NS1搭载智能高效纯电架构"e:N Architecture F",整合了高功率电机、高密度电池、纯电动车专属车架及底盘平台,加上重新调校的底盘和优异的NVH表现,e:NS1实现了"驾驶愉悦感"与"乘坐舒适性"的完美平衡。

智能方面,得益于最先端的Honda CONNECT 3.0纯电动车专用版本、Honda SENSING系统以及智能数字座舱,e:NS1也拥有优异的表现。

打造"美"的颜值是新车的重要产品力之一。新车在很大程度上还原了e:Prototype原型车造型,采用全新"e:N Design"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简洁锋利。

本田汽车表示,随着"e:N"系列首款产品e:NS1的登场,Honda自此开启在华电动化发展新篇章。在新品牌、新车型的全面驱动下,东风Honda的电动化转型也将再次提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