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德赛荣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汽车风云盛典”最佳MPV

2022年04月27日 10:27: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4月26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中国汽车风云盛典”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奥德赛(ODYSSEY)实力收获本届盛典最重磅的三大车型奖项之一“最佳MPV”奖,该奖项也是此次评选MPV品类唯一的车型大奖。

作为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总台财经节目中心着力打造的汽车行业盛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中国汽车风云盛典”评选自2021年12月31日启动,以严格的筛选机制,评选出引领中国汽车发展趋势、让消费者真正满意的年度好车。此次评选最重磅的奖项为车型大奖,分为MPV、轿车、SUV三个品类。奥德赛(ODYSSEY)历经海选-入围-实地封闭测评等多重严苛考研,在最重磅三个车型大奖中,摘得“最佳MPV“奖,再次验证其“家用MPV第一品牌”市场地位。

奥德赛荣膺全场MPV品类唯一车型大奖

进入中国市场20年,奥德赛(ODYSSEY)品质与实力一再得到行业和用户的高度认可,在本次盛典独揽MPV品类车型大奖,获得国家级媒体平台的权威认可,背后的奥义是什么?是持续锻造的品牌软实力,更是具备了对家用MPV市场需求深刻洞察与满足的产品硬实力。

奥德赛获奖高光时刻

20年坚持最纯粹的家用设计,成就“高端家用MPV第一品牌”

作为Honda的全球MPV战略车型,奥德赛(ODYSSEY)自诞生起,一直坚持家用设计,逐步建立起“家用MPV”的全球品牌认知。2002年,奥德赛(ODYSSEY)进入国内市场,给中国家庭带来全球高品质的MPV享受,成为中国MPV市场开拓者与引路人。20年来,凭借对家用MPV市场的敏锐洞察力,奥德赛(ODYSSEY)追随中国家庭对个性化、多场景、更精致、高品质的追求而不断升级,历经五代进化,一次又一次颠覆国人对MPV的固有认知,成为近70万中国用户的高端家用MPV首选。

全新奥德赛(NEW ODYSSEY)

正是多年的家用MPV市场积淀和优秀的品牌口碑,让奥德赛(ODYSSEY)拥有极高的保值率。2019-2021年,奥德赛(ODYSSEY)连续在J.D. Power联合58汽车发布的《紫檀奖·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中稳居所属细分榜单前三。高保值率又进一步夯实奥德赛(ODYSSEY)的品牌基盘,赢得更多用户追随。

精准满足市场需求,原来MPV也可以很全能

奥德赛(ODYSSEY)能够成为国内高端家用MPV市场的“顶流“,更在于其对中国家庭需求的精准把握和坚持。在生活品质大幅提升的当下,一台更享受、更年轻、更好开、更省油的奥德赛(ODYSSEY)完美契合中国家庭对理想生活的追求。

在中国MPV市场的沉淀中,奥德赛(ODYSSEY)听取市场前沿的声音,把握住国人的家庭用车需求趋势,创造出许多领先同级的家用设计优势,成就一台“更享受“的MPV。这种享受感来自于家人上车、入座的方方面面。同级独有的126mm超低地台,高度比大多数楼梯台阶更低,让幼儿与老人都能轻松上下车,同步推出的福祉车版本,更照顾到行动不便的家人,人性体贴;同级领先的双十字超长导轨,可完成座椅的四向移动,搭配可翻转、可放平的第三排魔术座椅,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可轻松装下更多行李。

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

当周末家庭出游,奥德赛(ODYSSEY)通过新增第二排双层隔音玻璃、增加尾门玻璃厚度等,让旅途更加宁静温馨,带给用户更加愉悦的乘坐享受。奥德赛(ODYSSEY)还更智能,具有更多可玩性,搭载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让家人无论是智能导航、还是旅程中想要购物、订外卖,都只需一句简单的“你好,本田”吩咐车机。智能化的光芒照进现实,奥德赛(ODYSSEY)让移动出行更加轻松惬意。正因为对家庭用车的细致入微的考虑,奥德赛(ODYSSEY)不只是大人眼中的出行伙伴,更是老人小孩心中的“舒适移动城堡“。

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

颠覆大家对MPV沉稳老气的印象,奥德赛(ODYSSEY)以年轻化的时尚设计,让消费者感受到,MPV也可以“很年轻“。以“STYLISH PREMIUM”为全新设计理念,奥德赛(ODYSSEY)外观更加大气、时尚、豪华,契合年轻家庭用户的审美需求。焕新上市的全新奥德赛(NEW ODYSSEY)还新增格陵兰白、极夜流银、流光幻紫三种全新外观色,彰显华丽与质感,阳光下更加璀璨夺目。全新中控台采用SBW按键式电子换挡,科技感更强;而无线充电和车内多处USB充电口,让习惯了“一台手机走天下”的年轻人更加舒适安心。

大气时尚豪华外观

一台合格的家用MPV,还要能满足所有家庭成员的驾驶需求。奥德赛(ODYSSEY)在操控、辅助驾驶等方面的表现,让其成为一台“更好开“的MPV。奥德赛开阔的驾驶视野、恰到好处的车身尺寸、最小5.4米的转弯半径,以及媲美轿车的操控性,即使在复杂路段,也能确保灵活驾驶。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让科技为安心驾驶赋能,让行车更安全。搭载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不只能带来平顺的驾驶体验,更由于“以电机驱动为主”的工作特性,全面放大电驱的高扭矩优势,带来传统MPV无法比拟的动力加速性能。

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

作为国内首款油电混动MPV,奥德赛(ODYSSEY)也是一台“更省油“的MPV。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通过智能切换“EV行驶模式”、“混合动力行驶模式”以及“发动机行驶模式”三种模式,油耗表现相当优秀,WLTC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88L/100km,在油价高企的当下,成为家庭用车更加轻松的选择。

多年积淀的全球MPV品牌实力,以及最契合中国家庭消费者用车的产品魅力,双重实力的加持,奥德赛(ODYSSEY)获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中国汽车风云盛典”全场唯一的MPV品类车型大奖实至名归。未来,奥德赛(ODYSSEY)将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不断创新国内MPV市场新潮流,为中国家庭带来“高质感 多享法“的移动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