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燃油/纯电两种版本 梅赛德斯-奔驰T级正式发布

2022年04月27日 11:0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悉,梅赛德斯-奔驰T级正式发布。新车基于和雷诺Kangoo共享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提供燃油和纯电动(EQT)两种版本可选。作为一款紧凑型MPV,新车提供5座版车型,未来还将提供7座长轴距版本。目前,该车入门级T160车型德国市场起售价约3万欧元。

奔驰T级前脸采用三横幅式镀铬装饰设计,中网内部镶嵌大尺寸车辆徽标,前保险杠则是采用贯穿式蜂窝结构,黑色的保险杠套件和整车的配色形成鲜明对比。

车身侧面标配16英寸轮圈,且提供17英寸合金轮圈可供选装。外后视镜颜色采用和车身同色的设计,看上去十分协调。作为一款MPV车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98/1859/1811mm,轴距2716mm。此外,未来该车将推出轴距更长的7座版本。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黑/黄双拼的配色设计,7英寸中控屏幕内置MBUX信息娱乐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功能。两组圆形仪表中央为5.5英寸的显示屏幕。据了解,该车配备七个安全气囊语音助手、无钥匙启动、环境照明、Neotex仿皮革以及驾驶辅助套件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3T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1.5T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高低功率分别为131马力和102马力。1.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5马力、95马力和11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全系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但提供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供选装。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