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Ariya正式开启盲订,搭载双电机+四轮驱动,有望年内上市

2022年04月27日 11:21:07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今天(4月27日),东风日产首款纯电车型——Ariya正式开启盲定,新车定位于紧凑级纯电SUV,长宽高分别为4603/1900/1654mm,轴距达2775mm。据悉,新车将在年内正式开启预售。

外观方面,新车在设计上和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采用了日产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换上了封闭式进气格栅,以此彰显纯电车的身份。可发光的扁平化LOGO,搭配两侧造型狭长且锐利的头灯,使整个车头富有现代科技感;悬浮式车顶、流线的侧面线条,搭配溜背造型,更是打造出了跨界轿跑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联屏设计,整体设计偏向简洁,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使中控台更加富有层次感,电子挡杆的造型像一个灵巧的小鼠标,显得非常精致,恰到好处的橙色饰条点缀,使整个座舱更加年轻。

动力方面,新车推出了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车型,其中两驱版车型搭载代号为AM67的电机,最大功率178KW,最高车速160km/h;四驱版车型采用双电机布局,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最高车速 20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