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CEO吉姆-法利称目标是超越特斯拉

2022年04月27日 11:34: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据外媒报道称,在福特F-150 Lightning纯电动皮卡的投产发布会上,福特汽车CEO吉姆-法利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超越特斯拉,成为全球电动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且到2023年福特还计划具备生产60万辆电动车的能力。

<a href=福特(进口) 福特F-150新能源 2021款 基本型">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特品牌全新电动皮卡――F-150 Lightning正式在福特荣格(Rouge)皮卡工厂内的电动汽车中心投产。目前该工厂产能大概是4万辆/年,福特计划到明年将该工厂产能提升至15万辆/年,福特对此已投资9.5亿美元。

<a href=福特(进口) 福特F-150新能源 2021款 基本型">

虽然目前吉姆-法利并未声明福特何时会超过特斯拉,但除了到2023年生产60万辆电动车外,福特还计划到2060年达到每年生产200万辆电动车的产能目标。此外,吉姆-法利还补充称,福特有意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动皮卡制造商。(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