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内供应中东市场 全新福特金牛座官图

2022年04月27日 11:34: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尽管福特已经确定了“蒙迪欧”和“金牛座”两个经典IP将告别欧洲/美国市场,但名为“Taurus”的全新一代金牛座却在中东市场被正式复活。显然,他跟国内的全新蒙迪欧脱不了干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外观显然不需要多描述,如果你有关注此前全新国产蒙迪欧“首发―预售―上市”这一系列流程的话。中东版的全新金牛座照搬了国产蒙迪欧的样式,并没有做太大的改动,包括全新的福特家族化前脸以及贯穿式尾灯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些许的差别来自于内饰,显然中东消费者并不是“大屏控”,因此新车仅配备了国产低配车型上的8英寸液晶仪表+13.2英寸中控屏,配备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互联以及无线充电等功能。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国内同款的2.0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表示新车已经为中东的炎热气候完成了全面测试,新车预计将由长安福特生产,并出口中东地区。(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