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智、美全面发展,东风本田e:NS1补贴后售价17.5万元起

2022年04月27日 11:35: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2021年,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艰难的,而车企更是如此,受疫情的影响缺芯严重,而这个时候也正是彰显能力之时,越是复杂的环境越能考验一个车企的底蕴与体系力,而东风本田也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东风本田2021年全年终端销量为79.33万辆,其中CR-V累计销量达到了22.23万辆,成为了2021年度合资销量SUV冠军;另一款XR-V也同样获得了小型SUV细分市场冠军,同时也荣获小型SUV保值率No.1的称号;而在电动化方面也取得了不俗的成果,全年销量同比增长47%。

提起东风本田,旗下明星产品不计其数,深得消费者的喜爱,在国内素有“买发动机送车”的美名,然而在电动化方面给人们的印象貌似不太积极。但实际上,早在2019年东风本田就推出了X-NV等车,一款小型纯电动SUV,401公里综况续航在当时也算是达到主流水平了。

如今,随着新能源市场愈发火热,东风本田也终于祭出大招——全新纯电品牌“e:N”的首款产品e:NS1。

​4月26日,本田在华首款纯电动车——东风本田e:NS1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7.5万元—21.8万元,其将以“动”、“智”、“美”为新车注入新活力。据官方介绍,“e”代表着energize(动力),也是electric(电能);“N”则是New(崭新),也是Next(进化)。

众所周知,本田自创立以来,坚持以用户为中心,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作为本田在华首款纯电动车型,e:NS1不仅完美继承了Honda70余年造车基因,还融合中国最先进的电动化、智能化技术,而深耕国内市场多年的它这次又为我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对于当代消费者来说,颜值在购车时所占据的比重越来越大。可以看到,e:NS1采用全新“e:N Design”设计语言,前脸使用了较多的线条进行勾勒,封闭式的中网与发光的“H”标,都在彰显它那与众不同的身份,而后者则将成为该系列车型最具辨识度的地方。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较为硬朗的线条设计,18英寸轮圈带来了更强的冲击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90、1790、1560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

来到车尾处,相比于前脸,新车尾部的设计则简洁而干练,使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而全新的本田英文标识Honda则替代了H标识。

进入到车内,如果不告诉你它的名字,你可能很难想到这一款带有本田血统的产品,毕竟在以前本田的产品中,都是相对比较传统的设计,而在这辆车上面却充斥着不一样的科技风。

传统的圆盘式仪表盘被全液晶仪表替代,中控台也取消了大量的物理按键,15.2英寸中控屏内置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提供AI语音助理、车家互联、OTA升级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e:N Architecture F平台打造,提供两种动力选择,e动版电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峰值扭矩310牛·米,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10公里;e型版电机最大功率134千瓦,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20公里。可以说,e:NS1这辆车集驾控操控、智能科技、先锋美学于一身,为国内的消费者带来了独具特色的电动出行新选择。

事实上,新能源市场之所以会如此火热,离不开政策的推动,不少车企都相继宣布停产燃油车的消息,按照本田最新的纯电规划,本田纯电动车和燃料电池车销量占比在2030年要达到40%,2035年达到80%,2040年达到100%,同时,本田将在中国进一步加速电动化车型投放,2030年之后在中国将不再投放燃油新车。

面对席卷全球市场的电动化大潮,几乎所有的车企都在不遗余力的转型,作为本田在华的先行军,东风本田自然是要扛起家族电动化转型的大旗,而随着“e:N”系列首款产品e:NS1的登场,本田自此开启在华电动化发展新篇章,在新品牌、新车型的全面驱动下,东风本田的电动化转型也将再次提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