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E级内饰首次亮相!基本持平S级,能赢过宝马5系吗?

2022年04月27日 11:5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如果要在奔驰众多车型中挑选一款合适的商务行政用车,奔驰E级定然榜上有名。作为奔驰在我国市场里的主力车型之一,E级的销量在同类车里称得上数一数二,并凭借气派的外观和奢华的内饰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图:现款奔驰E级

此前,全新E级的路试谍照已经在网络上传开了花,毕竟距离上一代奔驰E级的发布已经过了六年了。近日,全新E级的内饰部分终于有谍照曝光,满足了车友们想要一睹新车全貌的愿望。

因为此前奔驰S级已经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将屏幕改为了分体式的布局。所以大多数网友都认为以奔驰的作风,会将此风格沿用到新款E级上,谍照的曝光也证明了此言论。

新车同样采用了大屏幕设计,配备全新12.3英寸数字仪表盘,以及12.5英寸左右大小的斜面OLED触控屏幕。为了和其它系列区分开来,新款E级采用了纵贯式半隐藏空调通风口设计,并在悬浮式中控屏上方加入了10英寸的HUD显示系统,增加了行驶安全性。除此之外,在国产版本中将会添加实木材质的配饰,彰显其豪华特色。

动力方面,新车将于现款保持一致,搭载2.0T L4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全新E级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上市,届时与现款相比将在售价上略微下调,进一步提升车辆性价比,吸引更多购车群体。

编辑=张祥尉

监制=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