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热销39个国家和地区 瑞虎8系列第50万辆整车下线

2022年04月27日 11:5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瑞虎8系列第50万辆整车下线。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畅销欧洲、南美等全球39个国家和地区。此前,在奇瑞汽车公布的销量中,2022年一季度销量172,155辆,同比增长25.9%。其中旗舰SUV瑞虎8系列一季度全球销量达41,066辆,同比增长14.2%。

瑞虎8系列自2018年4月诞生以来先后揽获了2020年/2021年中国品牌中型SUV与7座SUV销量桂冠,同时还在巴西、沙特、智利等多个海外市场持续热销。

值得一提的是,奇瑞还在持续深耕传统燃油车的基础上加快布局新能源、智能网联等。瑞虎8 PLUS鲲鹏e+正是奇瑞汽车布局新能源方向的重要车型,该车在“3擎3挡9模11速”核心技术加持下取得纯电续航100km、百公里综合油耗1L、零百加速7秒(两驱车型)等优异成绩。今年3月,瑞虎8 PLUS 鲲鹏 e+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5.58万-17.18万元。截至目前,订单已突破7000台。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