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播防疫正能量,别克这波车主关怀必须赞!

2022年04月27日 11:57:02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黄先生,37岁,别克昂科威S车主,家住上海。

突如其来的疫情再一次将社会按下暂停键,而黄先生也不得不放下手头工作暂时封控在家。对他来说,疫情的到来虽然失去了短暂的自由,但多了和家人尤其是两个孩子在一起的时光,也算给自己放了一个难得的“亲子小长假”。

在这座城市封控之前,黄先生就已经开着车前往超市/卖场,采买了满满一车的食物以及家用必需品。得益于别克昂科威S硕大的车内空间,基本可以保证一家四口未来1-2个月的正常生活需求。

由于封控升级,黄先生无法踏出家门半步,每天在阳台上看着自己的爱车覆盖很多枯枝落叶,他最“奢侈”的想法就是能下楼去给爱车“热热身”。

汽车长时间停放不启动,难免会导致电瓶馈电,疫情退去的时候车辆不但无法启动,根据铅蓄电瓶的特性,还会对电池的寿命和容量造成严重损伤。

万幸的是,黄先生选择了拥有强大服务体系的别克品牌。众所周知,服务是企业软实力的重要体现,对于汽车品牌更是如此。

早在2002年,它便推出了“别克关怀”服务品牌,率先开启汽车售后服务从“被动式维修”向“主动式关怀”转变的新篇章,树立起中国汽车服务行业的标杆。

时至今日,“别克关怀”已经走过了20年历程,其始终如一地贯彻“比你更关心你”的品牌主张,以主动、专业、高效、尊崇的服务品质赢得了近1500万别克车主的信赖,并成为别克品牌在中国市场上的核心竞争优势之一。

那么当它面对这一问题,又会如何帮助黄先生解决?

针对当前遇到的问题,身为别克车主的黄先生至少有两种方式可以满足他的需求:

方法一:通过车载安吉星服务,借助电话和安吉星后台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再通过远程控制的方式实现车辆的启动与熄火。

方法二:通过iBuick APP,车主可以在手机界面上对车辆实现启动操作。并且车辆会自动检测当前状态,如果发现启动后驾驶者或乘客并未上车,那么15分钟后就将自动熄火,以保证车辆安全。

不论安吉星还是iBuick,都能实现远程启动热车功能,而珍贵的15分钟也完全足够一台车完成热车和对电瓶进行充电的操作。不仅如此,对于别克车型而言,还能实现一系列自检程序,包括胎压、油量、机油寿命等等重要行车参数信息上传至云端,再显示于手机APP上,让车主能够做到一目了然。

虽然特殊的封控仅限上海等少数地区,但疫情影响却遍布全国。作为畅销全中国的合资汽车品牌,别克又会推出什么样的专属关怀来服务广大车主呢?

别克的“上门取送 无触养护”服务就是最好的例子。新冠病毒经过接触传播,而如果能减少接触,那么被传染的概率也就能大大降低。

当爱车需要保养时,直接在手机上预约,设置好取车地点,工作人员就会上门取车,并将车辆开至4S店进行保养,完成后再将车辆送至指定地点归还。

除了有效减少人与人之间的接触,此服务还赠送车内消杀及检测,为车主健康加上一道双保险。

当然,还有24小时提供服务的安吉星以及400-820-2020别克专属紧急救援电话,成为疫情期间别克车主出门的“左右护法”,实现全天候救援不打烊。

除了来自别克官方的守护,别克车友间的互帮互助也令人感动。车友微信群是非官方组织,然而在这一轮疫情面前,群里的每一位别克车主都展现了自己的光辉。

一些上了年纪或从没用过iBuick与安吉星远程启动服务的车主在使用过程中遇到困难或疑惑时,很多“老司机”们耐心讲解,一步一步指导他们学会这项新鲜的功能。

疫情爆发,对全国上下每个人的影响都十分巨大,但灾难面前恰恰最能展示一个品牌的真正价值。别克并未忘记数以千万计的老用户,一直在思考和改进如何服务好这一群体。

除了上述的安吉星、iBuick以及紧急救援电话之外,别克还对全国4S店的安全防护等级进行提升,实现店内每日定时通风消毒且员工全程佩戴口罩和安全手套,将防护做到极致。

与此同时,别克针对上海地区准备了蔬果礼包,邀请所有别克车主一起将温暖传递给疫情下最需要帮助的人。

热闹的大家庭,体贴的品牌关怀,周到的售后服务···你一定也想成为别克家族中的一员!

为了进一步降低加入门槛,即日起上别克天猫官方旗舰店,即可获得线上支付99元定金就能享受1000元膨胀购车款的特权,并同时获赠原厂便携防护包。

加入别克大家庭,享受别克关怀的服务,让您的出行安全更有保障!

总结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上海整整2500万人的正常生活,核酸、团菜、居家隔离已经成为这里的“日常三件套”。像黄先生这样的车主,正是上海众多被隔离车主最真实的写照。

万幸的是,黄先生选择了别克品牌,不用冒险到楼下启动车辆,更不用因为功能不会而去翻阅说明书,还能体验别克品牌带来的周全服务和细致关怀。患难见真情,我们终将战胜疫情,而别克也会是我们身边最好的伙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