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技感十足 奥迪A6 e-tron假想图曝光

2022年04月27日 13:4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海外媒体获得到了一组奥迪A6 e-tron的最新假想图,不久前奥迪A6 Avant e-tron概念车也已正式发布,随着该车的谍照以及消息曝光的越来越频繁,预示着奥迪A6 e-tron也将很快与我们见面。本次我们可以借着外媒绘制的假想图,抢先目睹一下新车大致的外观细节。

从最新的假想图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此前奥迪A6 e-tron的概念车状态,前脸依旧保持着奥迪燃油车的设计语言,有着较强的品牌辨识度。同时,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头灯,造型样式与刚刚发布不久的宝马i7有着异曲同工之处。新车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凸显电动车的特征,同时在侧面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降低风阻的同时也提升了科技感。

新车尾部设计细节丰富,层次感较强。尾厢采用内凹式设计,搭配最新的LED贯穿式尾灯,视觉效果极具优雅感,值得注意的是奥迪尾部的LOGO此次也可以被点亮,进步加强辨识度与科技感。

A6 e-tron将基于奥迪保时捷开发的PPE(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模块化电动平台打造。新车预计将搭载双电机驱动系统,总输出功率达到350kW,峰值扭矩为800N·m。续航方面该车在WLTP工况下约为700km,0-100km加速成绩不足4秒。同时在未来,奥迪还会推出性能更强大的RS6 e-tron。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