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3.0T发动机/限量发售150台,全新宝马7系日规版官图发布

2022年04月27日 14:0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作为奔驰的标杆豪华轿车,迈巴赫S级始终给人传递着高端/豪华的即视感。当然在迈巴赫S的竞品车型中,如宝马7系奥迪A8L虽然也可以营造十分强悍的气场,但比照迈巴赫S而言还是略差一些,回想起曾见过的迈巴赫S580黑白限量版,给予小编的感受真的是印象深刻。

双色车身魅力有多大?

众所周知,人是视觉动物,即便在美与丑之间有着不同的判断,但在某个时间节点,人们的审美也可达成统一,诸如95/90的年轻化思维和审美,基本已经成为了当前的主流浪潮。

那么回顾主题,双色车身究竟有什么魅力?简单点说,带来极强视觉冲力量的同时也让车型因涂装配色,走上了更为潮流时尚的道路。

那么在当前的中国一线豪华D级车中,唯有奔驰迈巴赫S持有双色车身,新宝马7系奥迪A8L都不曾配备。不过最近几日,宝马好像是开窍了,发布了一款150辆的限量版7系,其中双色车身则是本次的最大亮点。

从官图来看,全新一代宝马7系日规版将提供白蓝双色车身,相比普通版而言,整体观感具有十足的个性化。外观设计上,此次是运用了家族最新的分体式大灯设计,上方日行灯修长犀利,下方主大灯沉稳耐看,两种十分矛盾的设计风格结合到一起却出乎意料的没有任何违和感。

仅代表个人而言,这样的设计相对于现款车型,年轻气息可谓更加浓郁;同时也是更加贴切了当代人群的审美观念。不过自2022款发布以来,对于全新7系的外观设计,消费者们还是持有严重的两极分化。那最终究竟有何表现还是由消费者来证实吧,毕竟能有实力购入豪华D级车的消费者也并不在多数。

内饰上,相较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但中控上的金色饰条却给限量版7系带来了更为奢华的感受。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辐式平底方向盘,外加12.3英寸仪表+14.9英寸中控双联屏设计,使其为新车内部带来了极高的科技氛围。

动力部分,限量版7系燃油版车型将搭载3.0T L6发动机+48V微混系统,其最大功率为375马力,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电动版车型或将配备544马力的前后双电机驱动系统,配备101.70kWh容量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