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创维HT-i/新款EV6正式发布 预售价14.98万元起

2022年04月27日 15:4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创维HT-i和新款EV6正式发布并开启预售。其中,创维HT-i的预售价为14.98-19.98万元;新款EV6为19.98-27.28万元。另外,官方公布的HT-i交付时间为2022年8月30日,新款EV6则为6月30日。值得一提的是,创维HT-i搭载插电混动系统,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267km,纯电续航里程达到200km。

外观方面,创维HT-i的前脸设计和新款创维EV6高度相似,包括前大灯、前包围两侧的装饰都几乎完全一致。二者最大的差异在于前格栅,创维HT-i格栅内部为点阵式元素,官方称之为“引力波”美学,新款创维EV6则是采用了封闭式格栅。

  动力方面,创维HT-i搭载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热效率达到43.04%,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35N·m。续航方面,新车采用EHS电混系统动力总成,纯电续航可达200km,综合续航可达1267km,百公里馈电油耗仅为5.3L。至于新款EV6车型,官方仅公布了续航信息,其将拥有620km的综合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