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膨胀了,新一代荣威RX5实车曝光

2022年04月27日 16:37:05
分享到:

近日,上汽荣威对外发布了第三代RX5车型的实车图,该车采用全新外观设计语言,预计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作为参考,现款荣威RX5 PLUS官方指导价9.33-13.98万元,迭代后的车型预计也在这个价位区间,主要竞争对手是第三代哈弗H6长安CS75PLUS、瑞虎8系列。

相比于在售车型,新一代荣威RX5有了更多年轻化特制,前格栅改成大开口的开放设计,中间采用渐变式镀铬条填充,搭配凌厉的LED大灯设计,前脸看起来更有视觉冲击力。除此之外,新车车标也改到了机舱盖前方,这种设计最早是跑车应用较多,如今也成了家用车凸显运动风格的重要方式。

从侧面看,新车车身线条勾勒比现款多了更多肌肉元素,前后翼子板都有明显突出,下压式的车头营造出浓郁的俯冲感。与此同时,新车还在前翼子板位置加装了摄像头,为整车的驾驶辅助系统提供硬件支持,这也是当下年轻人喜闻乐见的。

来到尾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中置字母车标、隐藏式排气、后扩散器等时髦元素在这台车上都有体现,搭配分段式尾翼和黑化套件,同样十分强调年轻运动气质。

根据申报信息,新一代荣威RX5的长宽高分别为4655/1890/1655(1664)mm,轴距为2765mm,车长和轴距相比现款都有显著增加,其空间表现更值得期待。至于动力方面,新车会搭载一台型号为15FDE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8kW,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