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魔方来了,首配电子后视镜,能否抢H6饭碗? ​

2022年04月27日 17:11: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虽然2022北京车展因为疫情原因延期,但国内车市还是热闹非凡。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北京汽车旗下新车魔方即将在6月份正式加入销量大战,该车定位于紧凑型SUV,也是目前竞争最为激烈的细分市场,前有哈弗H6长安CS75PLUS等车坐阵,后还有无数对手虎视眈眈,魔方能从中挤出一片生存空间吗?

外形方面,北京魔方以全新家族理念为遵循,主打时尚观感。其前脸部分视觉延伸性较为出色,分体式LED前灯组中间为贯穿式布局,整体性得到强化。车头中间部分看起来使用了封闭式设计,很新能源化,配合前包围以及两侧黑色处理,运动气息有所提升。新车侧面则是配备隐藏式门把手,整体感与档次感都得到升级,悬浮式车顶潮流属性强,另外,它还首创地使用了电子后视镜,这将极大地降低风阻,不过很有可能不会是全系标配,

车尾部分比较运动化的贯穿式尾灯,中间以及下方分别有BEIJING、魔方等字样,表明身份。 从外观上看起来,魔方酷似新能源车型,但实际不然。

尺寸方面,魔方长宽高分别为4620/1886/1680mm,轴距则是2735mm,在紧凑型SUV领域算是中上水平,座椅也使用了运动式风格,后排中间没有什么凸起,尾门开合度较为可观,放置一些大尺寸物件不成问题。

内饰方面,魔方科技水准是其抢占市场的优势所在。该车配备全液晶仪表以及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内置有华为鸿蒙车机系统,拥有着丰富的应用储备,包括高德地图、网易云音乐等主流APP都没有缺失,并且带有语音交互、手势交互等多种交互模式,AR-HUD抬头显示功能很是方便。此外全新平底方向盘大小适中,功能按键与旋钮布局紧凑,行车过程中便于操作。

配备电子后视镜的版本会在两侧车门前方设置一块小显示屏,以便让车主知道车外道路状况,这也意味着在下雨天也能拥有不错的视野。

动力方面,魔方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千瓦,峰值扭矩则是305牛·米。该车传动上配备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表示零百公里加速用时仅需7.9秒,性能输出比较强劲。

目前北京汽车日渐颓势,整体竞争力有所下滑。而魔方的问世有望改变这一局面,帮助该品牌走出困局。毕竟其外形设计时尚抢眼,有着新能源的前卫,电子后视镜等配置更是相当吸引人,或许很多年轻朋友都愿意为其慷慨解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