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全新轿车实车现身,奥迪平替,这次应该不会有人喷设计了

2022年04月27日 17:23: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目前国内车市大战精彩纷呈,各色新车接连涌现,整个行业呈现百花齐放态势。在3月份之中,奇瑞汽车总销量突破8万辆关口,实现2.2%同比小幅增长。但为了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奇瑞还在不断推新,其中全新轿车受到了很大的关注,新车大概率被命名为艾瑞泽8,近日其实车已经在街头现身。

外形方面,此次曝光的实车为墨绿色车身,极富辨识度。其前脸部分超大中网很是抢眼,其中菱形结构交错其间,极富视觉冲击力。而两侧犀利大灯组应该内嵌LED光源,点亮之后照射效果不必担心。

其侧面车身线条平直修长,大溜背姿态更是吸睛,尾部双边四出排气结构与小鸭尾造型互为映衬,贯穿式尾灯组难以忽视,过去奇瑞的外观总是被各种吐槽,但这次明显进步很大,应该不会有人再喷,总体上看起来有奥迪的感觉。

另外,该车还会提供两种设计版本,主要区别在于前脸等细节,车尾使用的也是双边双出式排气孔。

内饰方面,新车带来较多惊喜。其借鉴奔驰经典设计理念,将座椅调节按键装配在门板上,不仅更便于操控,档次上也因此提升。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杆大小适中握感出色,驾控时能够灵活切换挡位。全液晶仪表和触控液晶屏组成双联屏布局,科技氛围较为浓郁。但稍显遗憾的是,该车UI界面设计有一种廉价观感,不知道在车机系统功能性以及人机交互上面是否能令人满意。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会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90牛·米,具备充沛的动力支撑。据悉该车或许还会推出2.0T版本,以更为强悍的性能吸引消费者的关注。

整体来看,奇瑞全新轿车外形出色、动力充沛,只是在科技氛围也跟上了主流,考虑到奇瑞一直以来都是走的亲民路线,售价上不会过于昂贵,性价比优势会成为其抢占市场的关键。不过奇瑞还是需要在提升品牌影响力上多下功夫,毕竟营销也是争夺份额的重中之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