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东风本田e:NS1上市;日产天籁更新;奔驰T级首发

2022年04月27日 17:2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4月27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东风本田e:NS1上市,17.5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其首款纯电SUV车型e:NS1正式上市,共四款车型,且补贴之后的售价区间为17.50万-21.80万元。

作为本田中国品牌首款上市的纯电SUV,新车外观造型很大程度延续了此前的概念车设计,表面简约,内在不简单,其中本田发光logo也都有配备,10.25英寸液晶仪表搭配15.2英寸中控,应该是本田最强内饰,此外,A柱上还有感应系统和Bose音响。

咱就是说,这不比Smart纯电有诚意吗?

汽车大事件二:广汽传祺新车首发,命名为“影酷”

此前,广汽传祺正式全球首发了其全新SUV车型EMKOO,并且中文名定为“影酷”。

无论是从命名还是造型,均延续了传祺影豹的夸张设计,并且再升级,尤其是不规则的大灯组,夜晚点亮之后效果出众,而尾部全新设计的尾灯和高位刹车灯,给人一种机甲风的视觉效果。动力上,首次采用钜浪混动GMC2.0系统,提供混动、1.5T/2.0T共3套动力总成。

设计师不错,就是底子不行。

汽车大事件三:梅赛德斯奔驰T级首发,可油可电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奔驰T级,基于和雷诺Kangoo共享平台打造,预计入门版起售价约3万欧元。

据了解,新车定位于紧凑型MPV,和现款奔驰V级还是有明显区别的,例如圆润的大灯组,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先期推出是五座座椅版本,未来还会推出7座版。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3T四缸汽油发动机和1.5T四缸柴油发动机,甚至是纯电版的EQT。

还是先把奔驰V-Class卖好再说吧。

汽车大事件四:新天籁曝光,外观进行升级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日产天籁的伪装谍照,预计年内正式亮相,随后引入中国市场。

我们从伪装所覆盖的位置来看,新车的重点变化之处应该是在车头部分,包括升级了更大尺寸的前格栅造型,全新设计的全保险杠,还有两侧加入了类似蜂窝状的套件,包括黑色尾翼、黑色轮毂和黑色后扩散器,运动感十足。

若是原厂标配该多好。

汽车大事件五:比亚迪海豹内饰官图,配水晶挡把

此前不久,比亚迪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海豹车型的内饰官图,目前已经开启预售,且预计在5月份内正式上市。

整体来看,新车内饰充满了浓郁的比亚迪味道,也是我们比较熟悉的设计,除此之外,细节设计也值得关注,中控台采用了类似波浪的流线,小巧的电子挡把采用水晶材质,很是高档,包括菱纹的座椅,都很有质感。

预售价18-28万元。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