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末重磅SUV盘点:创酷RS换装四缸,捷途X70S新增1.6T版本

2022年04月27日 17:49:03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即使4月即将过去,各大车企推出新车的热情也依然不减。日前,《车壹圈》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多款重磅SUV于今日(4月27日)正式迎来亮相。其中,不乏增搭1.6T动力的捷途X70S、百公里油耗仅5.5升的哈弗神兽DHT版等等,每款车型都十分值得我们期待。那么,接下来就让圈哥带大家了解一下这几款重磅SUV吧。

捷途X70S:新增1.6T车型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捷途X70S将于4月29日开启预售,此次改款将针对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进行调整。首先,前脸变化新车相较现款车型变化明显,其采用全新家族化“海鸥式”设计,亮黑色的进气格栅搭配多边形镀铬包围,除此之外,两侧大灯还通过镀铬饰条与中网相连,形成一体式造型。新车的尾灯进行了熏黑化的处理,搭配车顶的扰流板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外观整体造型看起来辨识度极高,十分符合目前年轻消费者对于运动感的追求。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9/1900/1720mm,轴距为2745mm,相较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不变。此次新车内饰风格较为简约,其中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保障了整车的科技感,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也有效的拉长了内饰视觉效果,层次十分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在原有1.5T发动机的基础上,新增了1.6T发动机可选,其中1.5T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1.6T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追求动力表现的朋友们又多了一种选择。

荣威RX5:全新蓝芯动力加持

荣威RX5作为荣威家族中最走量的SUV,在过去的一年中共售出107868辆,可以说是十分不错的成绩了,而最近,这款车也即将迎来换代。通过荣威官方发布的官图,我们可以看出全新RX5的颜值还是很高的,全新无边框式的进气格栅给人的视觉冲击感非常大,看上去比现款更具潮流气质。

车身侧面腰线十分动感丰富,通过隐藏式门把手和五幅轮毂的点缀,新车更具运动气息。车身的长宽高分别是4655/1890/1655(1664)mm,轴距为2765mm,长宽和轴距相较现款都有所提升,属于同级车型中空间表现较好的。目前,新一代荣威RX5内饰还尚未公布,不过车内造型也应该会注重营造运动感与时尚感。

新款RX5将使用上汽集团全新GS61 1.5T发动机,采用了全新一代SGCS燃烧技术,经过升级后的第三代1.5T发动机能够爆发出188匹的最大马力和300牛·米的最大扭矩。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或为上汽第二代蓝芯动力的升级款,即使是在竞争十分激烈的国产1.5T市场,也算得上是中上水平。

创酷RS:内饰升级,换装四缸发动机

日前,雪佛兰官方正式发布了创酷RS的内饰官图,结合此前的消息,此次新车将于4月29日正式首发亮相。首先外观方面,新车依然是我们熟悉的造型,主要变化在于采用了更具运动感的RS运动套件,其中熏黑的前格栅内部加入了醒目的红色RS标识。此外,后视镜、行李架等位置也都进行了熏黑处理,专属的橙色车漆将整车的运动氛围营造的十分到位。

根据申报信息显示,全新创酷RS的长宽高分别为4270/1791/1610(1627)mm,轴距为2570mm,定位小型SUV,尺寸和现款一致。从此次公布的内饰官图来看,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搭载时下流行的双10.25英寸联屏设计,车内同样存在RS车型特有的专属设计,整体来看还是非常时尚、动感。

动力方面,此次创酷RS将搭载全新1.5T四缸发动机,终于换掉了此前被人诟病的三缸发动机,弥补了最大的短板,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据官方信息,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7.8秒,并不能算十分亮眼,属于目前主流水平。

哈弗神兽DHT版:混动更省油

新车前脸造型延续了此前燃油版车型,依旧采用了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并配备了分体式大灯组。新车的进气格栅与前包围处还采用了橙色装饰条包围,进一步增添了整车的辨识度,此外,隐藏式门把手、贯穿式灯带、黑色扩散器等经典设计元素同样没有缺席,车尾标的DHT铭牌,也表明了该车的混动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675mm,轴距为2800mm,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依旧延续简洁的设计风格,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采用了与14.6英寸中控触摸屏相连的设计,中控台并没有保留额外的物理按键,这样的设计将车内的科技氛围带到了新的高度。此外,新车还搭载了长城汽车咖啡智能系统,可实现L2+级智能驾驶辅助。

此次新车搭载了一套1.5T+DHT组成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功率达244马力,最大扭矩为530牛·米,综合油耗仅需5.5L/100km,具有很强的燃油经济性,在油价持续飞涨的今天,这点尤为重要。

《车壹圈》观点:从月末即将上市的新车来看,SUV依然是各大车企主推的车型。其中,捷途X70S在外观及动力上都有些许改变,新推出1.6T版本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出行需求;荣威RX5凭借较强的潮流属性应该会更受年轻消费者喜欢;创酷RS采用全新RS运动套件,整车营造出的运动氛围足够吸引人;哈弗神兽在推出DHT版,具有很强的燃油经济性,更适合居家出行。最后,以上几款最新重磅SUV中,其中有你喜欢的车型吗?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