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阵营齐发力,BBA领衔五大新车,备战新能源大战

2022年04月27日 17:51: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未来汽车行业属于新能源战场,一大批传统车企都开启了转型之路,不愿成为时代洪流下的旁观者。而豪华阵营也暗流涌动,除了BBA三强之外,雷克萨斯林肯也纷纷在此布局,以下五大新车揭开神秘面纱,引发多方热议。

宝马i7

作为宝马旗舰车型,i7在外观设计上以家族最新理念为遵循。前脸部分经典“双肾”型中网提升辨识度,霍氏拐角也以镀铬装饰的形式得以体现。但分体式LED大灯组过于修长,“眯眯眼”造型颇受争议。

新车内饰配置上没有跌份,第二排座椅配备31英寸超宽全景显示屏,分辨率达到8K级别。宝华韦健4D钻石环绕音响系统效果出众,驾乘感受不必担心。宝马i7 xDrive60搭载前后双电机布局,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405千瓦,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

奔驰EQS SUV

本月19日,奔驰EQS SUV在欧洲正式发布。该车是EVA纯电平台第三款车型,也是EQ系列旗舰担当。其在外观设计上延续家族式思路,和EQS轿车存在诸多相似之处。不管是前脸部分封闭式中网+贯穿式LED灯带,亦或是弓形车身,都迎合当下审美趋势。

奔驰EQS SUV内饰配置上诠释豪华含义,56英寸超大贯穿式三联屏非常抢眼,而MBUX Hyperscreen智能车机系统会带来出色的人机交互体验。该车后排座位还配备两块信息娱乐屏,驾乘感受进一步优化。其双电机版车型系统最大功率为400千瓦,性能表现也值得认可。

奥迪urbansphere概念车

urbansphere概念车是奥迪旗下首款MPV车型,也是迎合当下国人购车最新需求。其尺寸很是宽裕,长度或突破5.5米,内部为2+2四座布局,主打商务接待用途。

该车会搭载L4级别驾驶辅助系统,前后双电机总功率达到295千瓦。其综合续航里程应该会达到750公里左右,用车范围没有多少局限性。

雷克萨斯RZ 450e

雷克萨斯首款纯电SUV RZ 450e来势汹汹,其基于丰田e-TNGA架构打造,和bZ4X师出同门。该车外观设计较为前卫,“纺锤式”封闭式中网凸显辨识度,而众多空气动力学套件的加入提升运动属性。

该车配备14英寸触控液晶屏,科技水准较为不错。其搭载Direct4全轮驱动系统,双电机最大功率达到230千瓦,在WLTC工况下综合续航突破400公里关口。

林肯之星概念车

前几天,林肯发布旗下首款纯电概念车林肯之星,预计会在2025年前正式量产。该车外观设计较为圆润动感,前格栅部分以大量LED光源覆盖,未来感较为突出。另外其还配备对开门,档次感一下子提升不少。

林肯之星概念车内部采用一体式贯穿大连屏,科技水准没有让人失望。而其动力数据还未曝光,预计续航里程不会低于600公里。在2030年之前,林肯至少会推出5款纯电动SUV,以更为丰富的产品矩阵应对新能源大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