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途大圣最新信息曝光,造型前卫内饰科技,预计第三季度上市

2022年04月27日 17:53: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师哥

最近这几年,我们国产汽车品的发展速度可以说是十分迅猛,其中,奇瑞作为我们国产汽车品牌当中的“老大哥”,不断布局以及丰富自家车型,更是受到了越来人的喜爱,即便是海外地区,它也依旧深得不少车迷朋友们的追捧。近日,小编从网络渠道获得了奇瑞捷途大圣的最新信息,新车作为家族当中的全新紧凑型SUV,预计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迎来上市,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我们首先来回顾一下捷途大圣的造型设计,新车基于昆仑架构打造而来,前脸无边框式的进气格栅,十分吸引人的眼球,引擎盖上的字母标识,一定程度上彰显了自身的身份,加上两侧狭长犀利的眯眯眼大灯,从而给人一种前卫潮流的视觉感受,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0/1900/1685mm,轴距2720mm,这样的车身数据相较于同级别车型而言还算较为不错,所以在后排实际空间表现上,自然不会令人感到有所失望。

侧面车身看上去显得较为紧凑,硬朗且修长的线条勾勒,倒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几分应有的力量感,隐藏式的车门把手还将支持NFC开车门。至于内饰设计方面,捷途大圣给人感觉较为简洁,并没有采用过多的繁杂设计,看上去显得很有高级感,中控区域的15.6英寸液晶显示屏,加上8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HUD抬头显示系统,增强了整体的科技感,双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配备有滚珠操控按键以及加热功能,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加上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简洁科技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捷途大圣或将会提供3种动力总成可选,分别为1.5TCI、1.6TGDI和1.5T+DHT插电混动版,其中,1.5T发动动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1.6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就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两台电动机搭配3挡DHT变速箱,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00公里。最后问题来了,你们认为捷途大圣未来有望成为我们国内紧凑型SUV领域的“爆款车型”吗?目前长安UNI-T售价为:11.59-14.99万元,你们认为捷途大圣未来正式上市,起售价多少才合适呢?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十八/编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