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护卫舰07要来了?网友:装成宋PLUS差点没认出来

2022年04月27日 20:13: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作为比亚迪军舰系列的首款SUV,护卫舰07自申报以来谍照和爆料不断,近日更是曝光了内饰图片。据此前消息显示,新车预计将于5月开始投产,最快在6月即可上市。不得不说比亚迪推陈出新的频率是真的快,元PLUS、汉系列、宋PLUS等才上市不久,又传来了多款新车即将发售的讯息,这可能就是“行业龙头”的创新能力吧!

从谍照上看,新车的车头添加了“宋”的标识,如果不熟悉比亚迪车款的人还真有可能被它瞒天过海了。

结合之前的新车申报图,我们可以发现这其实就是护卫舰07,只不过用了一些障眼法而已。新车仍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采用了新车标,LED灯组较为狭长,车头的“大嘴”造型令人过目难忘。进气格栅内部布满了密密麻麻的纵向纹理,辅以数条横向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整体风格沉稳大气。

侧面的话,可以看到采用了减少风阻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轮毂造型被伪装涂层包裹了起来,结合之前的申报图吗,推测有可能是五瓣状造型。

车尾部分,预计新车会遵循比亚迪家族式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内部则和汉EV一样采用“中国结”造型,底部银色装饰点缀其中。

内饰部分,乍一看和宋PLUS一模一样,连方向盘上的标识都是“宋”。但定睛观察可以发现,悬浮式仪表盘设计与驱逐舰05一致,尺寸目测在8.8英寸左右。

动力方面,新车根据车型版本的不同搭载不同的电机。更注重油耗经济性的驱逐舰07 DM-i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45kW的驱动电机;偏向于车辆性能的的DM-p则配备双驱动电机,前驱电机最大功率145kW,后驱电机最大功率150kW,百公里加速时间4.7s。届时,驱逐舰07又将有怎样的表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