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LS7:国产首台V8曝光,4.0T输出500扭矩,10秒可破百!

2022年04月27日 20:3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关于红旗LS7能聊的东西有很多,毕竟作为目前中国乘用车市场中最大、最豪华、定价可能最高的国产SUV,这台车目前为止吸引大量消费者。

毕竟,买不起的东西都容易被围观。

01、定价。

红旗LS7目前定价有人推测将在100万以上,从红旗目前的SUV规划来看,定价百万级应该问题不大,毕竟其尺寸堪称超大杯,长度接近5米7,轴距更是直接打到3米3级。

这是目前能够量产最大的一批乘用车,尺寸甚至超过了一部分皮卡,更大的尺寸一定会拥有无比出色的乘坐空间,从红旗的定位与分析来看,其乘坐体验感将会超过大多数车型。

大尺寸一定是提升售价的关键因素,从目前E-HS9的50万起售价、77万顶配定价来看,这个尺寸更大的LS7定价大有可能超过百万。

毕竟H系列产品的定位要低于L级。

02、动力。

LS7将会搭载一台自主研发的4.0T涡轮增压发动机,V8引擎布局,其最大功率达到360Ps,扭矩达到5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

这套动力系统虽然账面数据并不算非常出色,但值得一提的是LS7本身车身尺寸达到5米7级,车身质量超过3吨,这种庞然大物即便是4.0T发动机拖动也略显吃力。

所以加速性能表现方面,官方给出的数据是9.1秒,预计日常使用加速表现在9-10秒左右,而综合油耗方面,工信部给出的油耗数据是16.4L百公里,预计油耗在17L甚至会更高。

03、对手。

百万级产品红旗LS7的对手比较多,宝马X7奔驰GLS、揽胜等等,都将会是全新红旗LS7的对手,可能从产品上来说红旗LS7仅仅只有尺寸优势,但从设计、品牌上来说,百万级的红旗未必不如BBA。

04、市场预期。

对于这台车,红旗的预期本身就不会太高,百万级产品对于任何企业来说都必然不是走量的产品,更多的意义是提升品牌价值,为了抢占更高位市场占有率而来。

LS7的销量任务不会太重,其只需要做好品质、做好可靠性、做好用户服务即可,要知道这个级别的产品销量都不高,主要是细分市场用户太少。

毕竟,有多少人会花100万买车呢?即便是揽胜这种强势的老炮车型,销量也并没有多少,所以红旗LS7不需要卖太多,只需要向市场证明自己有这个实力即可。

05、用户画像。

红旗品牌认可,对舒适、尺寸、空间有需求,并且对BBA不屑一顾的用户才是红旗LS7的核心用户,毕竟这是中国品牌第一台,4.0T的引擎以及超大的空间表现,一定会为市场带来完全不同的使用感受。

毕竟,红旗LS7这台车目前从设计上来看非常成功,而且动力表现也没有特别差,认可红旗文化的消费者,一定会丢掉BBA选择LS7。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