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合资两难选,但认准这两款,选谁都不会亏

2022年04月27日 20:45: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相比于轿车,国人总是更青睐离地间隙更高的SUV。原因无他,SUV相比于轿车,在造型上看着更加磅礴大气,也以此带来了更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和储物空间。这几年,无论轿车领域车型再如何奋起直追,SUV仍是国内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不管你喜欢的是哪个领域的SUV车型,总有一款是适合你的。

长安 CS75

长安汽车现在的产品非常丰富,只要你走进它的4S店,应该都能找到合适的车型。其中,最为火热的,应该是CS75系列,特别是前些天上市的新款CS75 PLUS车型。车辆的外观很时尚,车内功能也是相当贴心,就好像它的HUD抬头显示功能,加入了雪地模式,能让你在满地白雪的地方,也能清晰或许相关信息,相当便捷。

CS 75的动力自然也不会拉跨,全系搭载蓝鲸发动机,可以选择1.5T和2.0T,而且新款的CS75 PLUS还全部升级为爱信提供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代后的平顺性堪比CVT变速箱。同时,燃油经济性也是相当不错。

车型:别克昂科旗

售价:29.99万-35.99万元

而美系的代表,应该是别克了吧!这是一个在通用旗下的品牌,主打家用和商务的子品牌,所推出的车型,整体偏成熟,是国内很多美系拥趸的首选。

昂科旗是该品牌众多车型中,商务和家用兼而有之的车型,整台车看着就比较大气,毕竟接近五米的车身长度摆在那。前脸用上了家族中,最新的设计,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加入观察的镀铬饰条,连接两侧的大灯,很好地提升整台车的辨识度。

车内是熟悉的别克家族设计,中控屏幕虽然是内嵌的设计,但造型不太常规,看着就非常新鲜。同时,换挡机构也改为了按键式设计,为前排腾出更多的空间,使得前排驾乘者都能更好地享受这台中大型SUV。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2.0T发动机,配备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达到237Ps,配合9速自动变速箱一起工作,百公里油耗在8L上下。这样的动力系统,算是别克家族中较为主流的存在,如果你有留意过别克品牌的其他车型,应该就知道了。

其实,不管是CS 75还是昂科旗都是非常值得购买的车型。CS 75定位紧凑级SUV,在这一片红海市场,它常年占据销量排行榜前列,性价比和可购买性不言而喻。而昂科旗则定位中大型SUV,具备更加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并且别克的品牌溢价能力也是值得称道的,不知道你喜欢谁呢?

编辑=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