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左右的保值神车,飞度又出新版本了!或于4月30日上市

2022年04月27日 20:54:01
分享到:

近日,我们在经销商处拍摄到一组飞度無限MUGEN版车型到店图。新车基于全新飞度GR9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大量运动套件,在视觉上更加运动。据悉,新车或将在4月30日正式上市。

无限特装版基于第四代飞度(GR9)车型进行设计,增加了大量MUGEN运动套件,包括前后包围、扰流板、扩散器和更大尺寸的轮圈。新车尾部还标有“無限MUGEN”标识,进一步彰显车型的特殊身份。

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饰条也加入了MUGEN的标识,在视觉上更加运动。侧面视

觉效果在套件的加持下也变得更为饱满,黑色轮毂造型也为整车侧面带来不少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无限特装版并没有加入特别的元素,依然延续普通版车型的设计。相比张扬的外观设计,内饰确实是低调了不少。

动力方面,本田飞度無限MUGEN版将搭载“地球梦科技”1.5L直喷DOHC i-VTEC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6kW(131PS),峰值扭矩为155N·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