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现代KONA路试谍照曝光 或搭载1.6L混合动力系统

2022年04月28日 01:35: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一组全新现代KONA(国内为昂希诺)在西班牙的路试谍照被曝光。新车或将于2022年底到2023年初之间全球首发,届时外观和内饰将会进行全面的升级,预计将会同时推出燃油版、混动版和纯电版车型。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现代KONA预计会保持现款车型的标志性设计,比如巨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以及标志性的分体式头灯设计,不过造型可能会有所优化。

预计新车的尺寸会更大,后悬更长,也许会有进深更长的行李厢容积。

内饰方面,结合此前的谍照可以看到,全新现代KONA将会拥有全新样式液晶表盘以及中央触控屏幕,不过其余部分被伪装覆盖,目前还不能确定会采用何种样式。同时,座椅设计看起来也具有很好的舒适性,靠背厚度很小,可以为后排提供更多的腿部空间。

动力方面,关于新车目前还没有太多的消息,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全新现代KONA未来不仅将会推出常规燃油车型,还可能包括“N-LINE”运动版车型,“N”高性能车型,以及纯电版车型共消费者们选择。

除此之外,新车预计还将推出1.6L混合动力版车型,匹配双离合变速箱,采用前置前驱布局,希望未来国产时也会同步引入混动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