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e:NS1正式上市,补贴后售17.5万元起

2022年04月28日 04:07:01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4月26日,基于本田e:N Architecture F平台进行打造的东风本田e:NS1正式上市了,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7.5-21.8万元。

新车的外观造型整体延续了本田e:Prototype的设计,全新的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狭长的大灯组,让人一眼就可以看出这是台电动车,另外,中央的本田LOGO还增加了点亮效果,进一步的提升了辨识度。

车身的侧面造型,看上去简洁明朗。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三围分别为4390/1790/1560mm,轴距为2610mm。尾部平直的线条显得十分简洁干练,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另外,全新的Honda字样替换了之前的“H”标志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中控台取消了大量的物理按键,全部集成到了15.2英寸的竖置屏幕内,再搭配上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营造出了不错的科技感。另外,新车还搭载了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提供AI语音助理、车家互联、OTA升级等功能。新车还将配备DMC驾驶员状态感知系统,可有效识别驾驶员状态,并在必要时进行提醒。辅助驾驶功能上,新车将会提供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车道保持功能和自动泊车。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前置电机的布局,并提供了2种动力选择,其中e动版和e境版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10N·m,搭配68.8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其CLTC续航里程为510km;而e型版和e驰版的电机最大功率134kW,峰值扭矩为310N·m,搭配53.6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其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2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