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驾趣与智趣兼备,东风本田e:NS1上市,推荐e驰版18.9万

2022年04月28日 09:24:04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4月26日晚,Honda在华首款纯电动车——东风Honda e:NS1正式上市,新车定位“智能驾趣纯电SUV”,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7.5万-21.8万元。

延续本田造车基因,集动智美于一身

作为Honda在华首款纯电动车型,e:NS1不仅完美继承了Honda品牌70余年造车基因,还融合中国最先进的电动化、智能化技术,为用户带来集“动”“智”“美”三大核心价值于一体的全新纯电出行体验。

新车搭载智能高效纯电架构“e:N Architecture F”,整合了高功率电机、高密度电池、纯电动车专属车架及底盘平台,起步迅敏、提速顺畅、操控灵活。加上重新调校的底盘和优异的NVH表现,e:NS1实现了“驾驶愉悦感”与“乘坐舒适性”的完美平衡。

得益于最先端的Honda CONNECT 3.0纯电动车专用版本、Honda SENSING系统以及智能数字座舱,东风Honda e:NS1以出色的智能科技表现,定义电动出行新价值。

e:NS1采用全新“e:N Design”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简洁锋利。新车共提供5种外观颜色,长宽高为4390/1790/1560mm,轴距2610mm。秉承“MM”理念,全车储物空间多达18处,空间利用率领先同级。

选车建议:推荐e驰版,价格18.9万元

本次e:NS1共推出了四款车型,分别是:e型版17.5万元、e驰版18.9万元、e动版20.7万元、e境版21.8万元。

首先,核心的区别就是电池容量和续航里程,e型版和e驰版电池容量为53.6kWh,续航里程为420公里。e动版和e境版电池容量为68.8kWh,续航里程510公里。动力参数,前者为134kW和310N·m,后者为150kW 和310N·m。如果作为城市代步和周边中短途用车,420公里的续航里程已经够用了。

其次,从配置上看,e驰版更实用,相对于入门车型,多出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车道保持、道路交通实别、主动刹车和主动安全、倒车车侧预警、全速自适应巡航,这些都是非常必要的主动安全配置,同时还有主动降躁、前排手机无线充电、自适应远近光灯、雨量感应式雨刮器、主驾驶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6个喇叭的扬声器、后座出风口、温度分区控制、车载空气净化器、负离子发生器等提升品质的配置,还有多1个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综合起来贵1.4万还是很值的。

当然,以上是从性价比的角度,如果你确实对增加90公里的续航里程有需求,还是可以考虑两个高配版的,尤其是顶配车型,有360度全景影像、BOSE音响、摄像头达到7个,超声波雷达达到12个,还有对外供电功能,体验肯定更好,至于价差和配置增项是否合适,就得自己权衡了。

三个司机观点:

本田这次“触电”,是动真格的了。去年10月,Honda中国发布在华电动化战略,推出全新纯电动车品牌“e:N”。4月25日,Honda举行e:N品牌之夜线上活动,发布了“e:N”品牌的品牌宣言、品牌口号及产品规划等,吹响全面迈向电动化的号角。4月26日,东风本田e:NS1上市,5月广汽本田e:NP1也将上市。凭借多年积累的品牌力,以及多达几百万的用户积淀,实力不容小视。所以说,国内的新能源车市场竞争,随着主流合资品牌的正式入局,将变得更加激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