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贴后售价17.5万起,续航510km,东风本田e:NS1上市

2022年04月28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4月26日,东风本田e:NS1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7.5-21.8万元。该车基于本田开发的e:N Architecture F平台打造,最大续航里程为510km。

购车权益

在公布售价的同时,东风本田也宣布了这款新车的购车权益,包括:整车包修3年或12万公里、三包有效期2年或5万公里、充电桩免费送装或赠送2500元充电费、三点包修8年或15万公里、OTA 5年免费升级、流量免费畅享等在内的多项购车权益。

最大续航510km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e:N Architecture F平台打造,所以采用前置电机布局,官方将提供两种动力选择,e动版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310牛·米,新车在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10km。e型版电机最大功率134kW,新车在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20km。电池组来自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为68.8kWh。

配置方面

配置方面,新车车机内置e:N OS全栈智控生态系统,搭载Honda CONNCET 3.0电车专属版本,集合了AI语音助理、车家互联、能量管理、OTA在线升级等20项以上的功能。

还支持手机远程操控,支持通过App控制车门锁、车窗、空调等等。A柱则搭载了DMC驾驶员状态感知系统,可有效识别驾驶员状态,并在必要时进行提醒,而且,新车还具备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车道保持功能和自动泊车等诸多功能。

外观及内饰

外观方面,新车高度还原了此前的本田e:Prototype原型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与其纯电动车的身份相符合,两侧狭长的LED大灯通过贯穿式前饰条融为一体。新车采用了可发光车标,车标饰板内部则隐藏了快/慢充电口。官方还表示,新车的大灯组还支持“Heart beat 心动交互灯语”功能,视觉效果也相当炫酷。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线条的勾勒较为硬朗,首尾相接的腰线不仅使车身看着更立体,还很好的拉长了车身的视觉宽度。后排车门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但其前排车门仍为传统造型门把手。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90/1790/1560mm,轴距为2610mm,定位一款小型纯电动SUV。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18英寸多幅式轮圈。

车尾部分,则采用了一个简洁的设计,贯穿式尾灯与前脸相呼应,并加入了熏黑设计,原本的“H”也换成了“Honda”字母标,辨识度更高。

内饰方面,本田一改燃油车的沉闷风格,新车整体风格较为简约,中控台上15.2英寸纵置大尺寸中控屏极为亮眼,同时车内的实体按键也被触摸式按键所取代。除此之外,新车还配有全新样式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液晶仪表、按键式换挡机构等

小结:

在4月12日,本田发布电动化转型战略的最新举措,包括研发经费投入、组织架构调整、电动车型投放计划、加强全球电池采购以及强化软件和网联化领域等多个方面。

根据规划,在中国市场,本田计划到2027年推出10款电动汽车,约占其全球电动车型投放计划的三分之一。本田曾在去年10月表示,2030年之后在中国推出的所有新车型均为纯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等电动化车型,不再投放新的燃油车型。

与此同时,广汽本田东风本田还将分别建设纯电动车新工厂,计划从2024年陆续投产,未来本田在中国生产的纯电动车还将供应到海外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