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军7座家用车市场,风行游艇预售12.19万元起

2022年04月28日 12:22: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4月28日,东风风行全新7座家用车——风行游艇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2.19万-15.49万元。预售期间(4月1日—5月31日)官方还推出了0首付、至高8年或16万公里质保、 金融补贴以及置换补贴等多重购车政策。

官方指出,作为东风风行颠覆7座家用车市场的战略车型,风行游艇致力于重新定义7座家用车价值标准。具体来看, 游艇基于“锋动力学”设计理念打造而来,融合游艇元素舷弧贯穿式腰身极具力量感又不失优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锐利的LDE大灯,整体极具攻击性。此外,展翼式动感贯穿尾灯以及18英寸铝合金轮毂的加入,使整车更加大气时尚。

进入车内,新车内饰采用简约素雅的设计风格,大面积灰色匹配木纹饰和10.25英寸智慧双联屏,带来视觉冲击的同时,还提供丰富的车辆、娱乐信息。此外,新车还搭载Future Link4.0智联系统,支持全双工语音控制系统、海豚音效,以及16类语音控制功能,秒懂大家的需求。

不仅如此,风行游艇还拥有不少“彩蛋”,配备可定制化的前格栅呼吸迎宾灯,满足追求个性的用户需求;64色缤纷氛围灯,为日常生活增添不少乐趣;匹配电动感应尾门,无需触碰解放双手,用脚轻扫后保险杠下方的感应区,便可打开后备厢门。

空间方面,作为一款面向家庭的7座车型,风行游艇颠覆了以往7座车空间布局。车身尺寸为4850/1900/1715mm,轴距达到2900mm,解决家庭出行空间焦虑问题。中排座椅可前后左右可调,前后滑动200mm,横向移动合计160mm,两张座椅可实现合并,更方便家庭出行。二排座椅多功能调节配合左右可调睡眠头枕,可解锁一、二排座椅180°接平休息模式,打造如头等舱般的乘坐体验。充裕的三排乘坐空间靠背可调节,第三排可4/6全平放倒,拓展超大储物空间。

此外,车内采用NAPPA真皮零压座椅,主驾座椅可实现10向电动调节,带按摩功能,8个按摩点5种模式,带来豪华舒适的体验。

动力上,风行游艇搭载1.5TD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350bar高压缸内直喷系统,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85N·m,与之匹配的是麦格纳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6.6L-6.8L,满足了用户燃油经济性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