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神兽DHT首发亮相:零百加速7.7秒油耗5.5升,续航超千公里

2022年04月28日 12:22:04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哈弗SUV很多人并不陌生,因为哈弗H6这款神车的出色表现,让哈弗品牌驰名中外,仅哈弗H6一款车型十年销量就突破350万辆大关,哈弗SUV销量早已突破500万辆大关。随着长城汽车进入智能科技时代,哈弗SUV的产品也进入了一个全新时期。今天我们要提到的这款车就是一款主打科技智能的SUV,它就是来自柠檬混动平台的哈弗神兽DHT。

对于哈弗神兽这款车,很多人并不陌生,自推出市场后,哈弗神兽就取得了不俗的市场表现,上市第二个月销量就突破万辆大关,迈进万辆俱乐部门槛。为了进一步提升其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哈弗神兽在燃油版基础上推出了DHT混动版本。

4月27日,来自柠檬混动的哈弗神兽DHT版车型迎来正式首发亮相。那这款混动版本车型和普通版有什么不同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新车吧。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部分与当前在售的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采用了“超时空锋锐美学”的设计理念,无边界风格的格栅配备贯穿式LED大灯组,视觉冲击力极强,辨识度很高。

车尾部分也基本没什么变化,车顶扰流板、尾部扩散器及双边两出的排气设计,提升了新车的运动风格,大灯点亮后辨识度超高。车尾门左下角的哈弗神兽字样下方加入和带蓝色竖条标识的DHT铭牌,标明了其混动的身份。

新车定位紧凑型SUV,车身尺寸分别为4780/1890/1675mm,轴距更是达到了2800mm,不仅超越了市场上同级的紧凑型SUV身材,甚至可以和一些中型SUV车身尺寸相媲美。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配合个性的五辐式轮毂,看上去运动感极强。

内饰方面,DHT版本车型和燃油版如出一辙,通过隐藏式门把手进入车内,你会发现新车内饰设计以简洁为主,同时彰显了整车科技感。12.3英寸+14.6英寸的双联屏最大程度营造了新车科技感。

新车内饰采用了双色的撞色设计,搭配车内大量菱形花纹装饰,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感和档次感。值得一提的是,哈弗神兽采用了怀挡换挡,提升了整车豪华感。

动力方面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DHT版本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热效率达到了38%,这主要得益于其集成了米勒循环、VGT增压器等行业领先的技术。神兽DHT车型综合最大马力244匹(发动机150、电机94),峰值扭矩则达到了恐怖的530牛米。

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HDT两档变速箱,零百加速7.7秒。得益于出色的动力组合,其综合油耗5.5升/100公里,这也意味着其一箱油的续航里程能达到1000公里。

对于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方面,我们并没有得到更多消息。不过结合哈弗神兽的燃油版13-16.7万元的售价区间,笔者预计哈弗神兽DHT版本车型售价区间大概会在14.5万元-18.5万元之间。

对于哈弗神兽DHT混动版本车型,你有哪些观点和看法呢?你觉得新车售价会在哪个区间,欢迎在文章下方评论区留言,和我们互动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