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舒适性与实用性升级明显 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售96.80万起

2022年04月28日 13:51:05
分享到:

[新车上市]近日,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纯电跨界旅行车。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96.80万-183.80万,具体内容详见下文:

外观上,新车基于Taycan打造,前半部分基本相同,只要区别在后半部分,尾部轮廓更加圆润饱满,跨界属性十分明显。细节上,新车大量使用旅行车风格的套件,比如轮拱、侧裙以及后包围处大量使用黑色护板,视觉效果很不错。另外,新车将标配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包括刹车散热导风管、主动式冷却导流片以及后导流挡板等,空气动力学表现有明显的优化。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与Taycan相同的设计,狭长的全液晶仪表盘很吸引眼球,副驾驶处也配备了显示屏,与中控屏形成了双连屏的设计,而中控屏下方还有一块大竖屏,当下内饰多屏已经成为了电动车的趋势,即使是保时捷也同样不例外。

作为一款跨界旅行车,新车的空间表现自然是关注的焦点,相比Taycan,新车的后排头部空间大大增强,而且由于车身轮廓的改变,后备厢的容积也变得更大了,放倒后排座椅之后达到了1212L,实用性提升明显。

动力方面,新车拥有四种不同的动力版本,从最入门的Taycan 4 Cross Turismo到最高性能的Turbo S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80千瓦、360千瓦与460千瓦(Turbo与Tubo S相同,但增压模式后会不一样)。电池方面,新车配备的是93.4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分别为513公里、511公里、523公里、469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