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博越X形成双车“战略布局”,2022款吉利博越正式上市

2022年04月28日 14: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4月28日,2022款吉利博越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智享型、智雅型两个配置,售价分别为10.28万元、11.28万元。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随着新车的推出,将与博越X形成双车布局,满足更多年龄层用户的需求。

外观方面,2022款博越采用吉利4.0家族化直瀑式前脸设计,由16根高亮镀铬饰条组成的能量音弦前格栅,光矩晶钻LED大灯,整体看上去更加时尚。同时,新车将提供汉玉白、墨玉黑、钛金灰三种车身颜色。

2022款博越还搭载了19寸型格铝合金轮毂采用双五幅设计,与硬朗的腰线以及悬浮式车顶设计风格统一,使车身尽显精致硬朗。同时,据官方表示,该车将配备柔声降噪轮胎,从而提升该车的驾乘舒适度。

内饰方面,2022款博越采用了全新米棕双色轻奢内饰,10.25英寸中控屏再加上豪华智能电子换挡杆、全液晶仪表等配置,共同营造出大气稳重的驾乘氛围。同时官方表示,该车将配备“超零压能量座椅”,125°座椅侧翼、35mm的坐垫腿托,并支持6向电动调节,提升驾乘舒适度。

2022款博越还全方位考虑人车接触的每个细节,内饰顶棚、方向盘、座椅、中控台等20多处部位,软性环保皮质包覆面积超过80%,大大提升了车内空间的质感与舒适触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在紧凑级SUV市场,吉利去年推出的“中国风范智能SUV“博越X深受35岁以下用户青睐,在11-14万级紧凑型SUV市场持续畅销。2022款博越将更好地满足35岁以上用户低调内敛,理性务实的内心追求,进一步丰富吉利汽车现有产品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