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水晶电子挡 2.0T油电混动 广汽传祺影酷亮相

2022年04月28日 14:29: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在将推出影豹和全新M8的混动版后,全新车影酷也会在年内上市,这款车将成为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一款SUV。

GS8的热销为广汽传祺打开了新的“格局”,2.0T外加丰田的THS混动带来了很大的关注度,这台车的燃油版和混动版我们之前都试驾过,想看这款车的同学可以在我们的账号下搜索。

影酷也是钜浪混动GMC2.0的首款SUV,也是之前EMKOO概念车的量产版。光栅的前脸运用V字型阵列设计,采用放射状格栅条,层次很多,但看着还不错,并不乱,不知道实车跟图片会否有差距。

车侧的线条感也不少,有种机甲感。整体延续了之前影豹的设计风格。中控面板有些GS8的设计思路,但面板是全新设计了。特别是电子拨片式换挡形式——晶粹电子换挡以及源于科幻片中飞船领航员的制服的座椅设计等。同时,影酷还颠覆了推拉式的开门方式,采用了拨片门锁,拨动即开启。

动力单元相当丰富:1.5T+7速双离合,2.0T+爱信8AT,2.0T油电混。车机用的也是高通骁龙8155芯片。这台全新的紧凑级SUV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更多的信息官方也会逐渐解锁,我们也会随时跟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