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39万 可拖挂房车的星途揽月预售 5米车长5座版本

2022年04月28日 14:4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即便你想要天上的星星,我都能给你揽个月亮回来,这应该就是星途揽月最初问世的初衷。对于现在这些喜欢出去自驾游的小伙伴来说,一台能够带他们上可九天揽月,下可五洋看海的车型,也需要一个全面的创新。

4月28日,奇瑞高端品牌星途旗下星途揽月5座探享版车型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2个版型,预售价分别为18.39万元和19.39万元。对于之前的揽月7座版本,外观上基本没有区别,但是人家就属于更精致更高级的效果,预计将于5月10日正式上市。

既然要出去玩儿,就要有一个特别好看的颜色额,所以全新的“极光绿”,其实可能是你出去看世界的主旋律。揽月探享版前脸换装了直瀑式进气格栅,车尾则是在尾灯组内部、下包围护板等细节处增加了熏黑处理,就让这台车看起来更加具有年轻的味道。

当然,外观调整了内饰也必须得到相应的优化,比如全新的电子换挡机构,再加上星途专有的空调调节面板,这一套“组合拳”下来,那可是相当有内容的,堪比路虎揽胜的内饰构造。

不过这种车型,外观和内饰都不是重点,在很多次的发布会上,星途都明确表示了,这款揽月更多的功能,是满足更多消费者出去玩乐的心。所以Ta的车长达到了4970mm,直逼5米大关,车宽1940mm,车高1788mm,轴距也将近3米。

并且5座版本车型,可以在内饰布局上提供更大的车内空间,超大规整的行李舱能够解决用户行李多的难题,隐藏式储物盒方便行李取放。同时还提供了后舱220V电源,这样在野外用电也不用担心了。据说这个大家伙,还能拖挂房车呢。

鬼斗车观点:目前这台车的预售价格是18.39万,还提供四驱版本,和同级别的哈弗H9领克09相比,你觉得Ta怎么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