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捷尼赛思G90更多动力信息曝光

2022年04月28日 14:5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全新捷尼赛思G90(参数|询价)已经在2021年年底时正式发布了官图,不过动力信息一直尚未完全公布。近日,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的长轴距版车型将会搭载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电动机械增压器组成的轻混系统。据此前消息,新车将在2022年率先在韩国推出,随后引入其它地区,包括中国市场。

捷尼赛思 捷尼赛思G90 2022款 基本型

捷尼赛思 捷尼赛思G90 2022款 基本型

新车作为现代高端品牌的旗舰车型,将会尝试去挑战奔驰S级、宝马7系等车型的地位。新车依旧采用捷尼赛思家族式设计风格,盾形中网搭配分体式大灯很有辨识度。同时,新车将推出标准轴距版和长轴距版车型,标准轴距版车型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275mm/1930mm/1490mm,轴距3180mm,长轴距版车型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465mm/1930mm/1490mm,轴距3370mm,车长和轴距都增加了190mm。

捷尼赛思 捷尼赛思G90 2022款 基本型

捷尼赛思 捷尼赛思G90 2022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以Beauty of White Space为设计理念,从配色、配置到氛围都突出了豪华感。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中控台的分段式连屏以及后排的10.2英寸触摸屏,提升用车感受。后排中央扶手处还配备一台8英寸平板电脑,可通过该平板控制照明、座椅按摩以及遮阳帘等。

捷尼赛思 捷尼赛思G90 2022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此前公布了标准轴距版车型将搭载一台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80马力,峰值扭矩为53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长轴距版车型将采用轻混模式,由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电动机械增压装置组成,其最大功率或提升至426马力,同时油耗表现为20mpg(约11.8L/100km),与之匹配的依旧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后驱或四驱车型供选择。( 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