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孚高科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3.43亿元

2022年04月28日 14:57: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威孚高科发布一季度业绩报告称,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3.43亿元,同比降低7.6%;归母净利润7.36万元,同比降低14.52%。威孚高科表示,一季度利润下降主要为本报告期采购额增加。

汽车之家

公开资料显示,威孚高科是一家专注于制造内燃机燃油系统产品、燃油系统测试仪器和设备的公司,主要产品是内燃机燃油系统产品的生产,燃油系统测试仪器和设备的制造等业务。公司现有的汽车零部件核心业务80%的产品均与电控系统配套和实现电控化。

高效内燃动力产品方面,威孚高科GP电控燃油系统项目完成产品C样品开发,CB6-25完成B样品开发;集成式电控VE泵实现多款发动机的T4公告。六缸增压器完成多个客户多款机型的性能定型,并实现多个国六柴油机增压器的小批供货;四缸汽油增压器完成多个客户项目的PPAP,并成功获取重点市场多款2.5L排量的新国六项目。后处理系统完成轻柴平台产品A样品开发、完成重柴平台产品B样品开发;完成多个重点客户后处理产品的转产。

氢能与智能网联产品方面,威孚高科铂碳催化剂完成孵化线建设,铂合金催化剂完成孵化线主设备工艺方案设计;以水性催化剂墨水配方制备的膜电极性能达到行业领先水平;气体扩散层完成微孔层制备的B样品测试验证;金属单电池完成A样品测试。

35MPa的高压阀完成A样品开发和B样品试制;低压氢气子系统完成四款低压阀的小批量生产,空气轴承完成全套制造工艺优化;电子水泵和电子节温器完成A样品开发和B样品设计。中距离雷达和安防雷达完成A样品开发,舱内雷达完成原型样品设计;4D毫米波雷达完成了首批原型样件试制和交付。(编译/汽车之家 张雪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