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发布工具车 全新T级MPV搭载1.3T/1.5T发动机 双侧电动滑门

2022年04月28日 15:00: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有没有一种可能性,现在MPV的内卷,已经从最开始的豪华和高大上,变成了现在的使用工具车。

奔驰发布了全新的T级车型,和之前的V级完全不一样,定位紧凑型MPV,提供燃油和纯电两种驱动方式。而Ta的尺寸则是4498*1859*1811毫米,轴距为2716毫米,这个尺寸和大众途安的尺寸相比,长度居然还要少一些。所以你现在可以脑补这台车的大小了吧?

其实这台车是基于全新一代奔驰Citan打造的,Citan是欧洲市场的一台小型商用车,而这台车本身则是奔驰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合作开发的产品,所以其与雷诺Kangoo和Dacia Dokker共用平台和技术。于是现在你可以理解了吧,这就是一台工具车,拥有MPV的属性,但是定价上面更加便宜。

只要是奔驰的产物,奔驰就不会吝啬自己的设计语言,所以Ta与Citan在外观上相比会更加精致。取消了保险杠上的雾灯,整体上也更加简洁了,前横幅式的进气格栅尺寸并不大,但是中间的logo倒是硕大无比。熏黑的进气口,还有车身侧面可见的行李架,说Ta是一个跨界车是不是更加准确呢?

侧面看奔驰T级的A柱区域采用了大尺寸的三角窗,并且即便尺寸不大,还保留了双侧滑门的设计,且有一个高1059mm、宽614mm的开口。这一点,应该算是降维打击吧,毕竟Ta只是一台紧凑级别的MPV。

内饰真是豪华,还是奔驰应该有的味道。方向盘和中控区域采用了亚光和亮黑的双拼色装置,而原本硬塑材质的表面如今被大面积的真皮包裹。大量的物理按键,还有双区恒温的空调以及液晶显示,内置MBUX系统支持手机互联。

前排座椅后方增加了小桌板,后排座椅最多可安装三个儿童安全座椅,并支持4/6比例放倒。海外很多车主直接把Ta当作一台支持运输的车辆。

动力方面,T级搭载了与雷诺Kangoo相同的动力,提供1.3T 四缸汽油发动机和1.5T四缸柴油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2马力、131马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5马力、95马力、116马力。

鬼斗车观点:按照这个级别,这台车应该不会太贵,并且还能够兼顾到很多的场景。当然,Ta依旧是一台紧凑级别的MPV,要是你的话你会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