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打造全新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 创酷RS率先应用

2022年04月28日 15:1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宣布全新创酷RS将搭载全新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推出双10.25吋渐层智慧屏,三指滑动即可同步左右屏导航界面,并全面升级智能导航、人机交互以及车载多媒体等功能,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连接,为消费者提供温馨便利的智慧用车生活。

启动车辆,沉浸式炫酷风格中控屏便直映眼前。作为首款搭载全新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的雪佛兰车型,全新创酷RS采用全新扁平化UI设计,卡片式交互界面不仅简洁直观,还支持个性化管理,如想要更换卡片位置,只需长按即可随意拖动;向下一滑,即可在主菜单界面开启搜索功能;一键移动便能将常用功能加入到左侧快捷栏。

在智能导航方面,全新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内置交互式百度智能在线导航,自带实时路况监测、在线更新升级、精准锁定目的地,语音控制等多项功能,导航时只需在中控屏上三指一滑,仪表盘便会同步显示导航信息,有效提升便捷度与安全性。

在语音交互方面,全新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引入国内知名的百度智能语音助手,通过“你好,小雪”或自定义唤醒词即可唤醒车机,用通俗易懂的交流方式就能轻松指挥内置小程序与APP,实现车机多媒体和车辆控制,如发出“我有点热”、“我要看星星”等语音指令,便可自动开启空调、打开天窗。此外,用户还可通过百度地图录制并设定车机语音包,享受私人专属定制车机语音。

智能影音方面,系统支持随心听、随心看功能,提供爱奇艺、酷我音乐、喜马拉雅等热门APP,通过语音唤醒,车内即刻成为自己的私人影厅,车主可尽情享受多媒体娱乐时光。在智能家居方面,全新创酷RS内置小雪OS智能家居操作系统,大幅提升用户的生活效率和幸福指数。作为“智慧家庭中控大脑”,该系统与众多知名品牌与产品形成生态互联,支持连接多达上万种智能家居设备,用户只需将它们扫码绑定,便可进行语音远程控制,例如在回家途中可通过语音提前开启空调,或者唤亮灯光。

同时,车机系统内置11大类服务性小程序,涵盖餐厅订座、电影购票、天气预报、交通生活等实用功能,用户只需在车机端登陆百度账号,就能轻松使用,方便快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