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好SUV”再上新,2022款吉利博越上市,黑科技座椅有大亮点

2022年04月28日 15:21:01
分享到:

在国内10万级紧凑型SUV市场,吉利博越一直以来都是非常有竞争力的“选手”之一,自2016年上市以来,在国内市场一直保持了非常不错的市场销量和产品口碑。当然吉利博越的市场表现之所以一直比较优秀,则是因为这款车一直保持了持续更新的状态,让这款车在各个方面紧跟行业最新,不断满足消费者的新需求。

4月28日,吉利汽车正式对外上市了2022款吉利博越,主打“新三好SUV”的2022款吉利博越,共推出智享型、智雅型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0.28万元、11.28万元。新车上市,预示着博越好颜值、好舒适、好品质”的新三好实力,与博越X形成双车布局,共同征战10-15万元最主流的紧凑级SUV市场。

2022款博越的外观设计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吉利最新的4.0家族化直瀑式前脸设计,由16根高亮镀铬饰条组成的能量音弦前格栅,进一步向星越L等更高级别车型设计看齐。L型日间行车灯和光矩晶钻LED大灯的组合,让这款车的前脸看起来更加有神,而下方进气口内部的镀铬条和穿过牌照框的镀铬条,让2022款博越的整车前脸看上去更加规整,有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

2022款博越的侧面造型没有大的变化,19寸的双五幅轮毂和硬朗的车身轮廓,让这款车的侧面造型更加精致有型。柔声降噪轮胎在行驶时,噪音更小,舒适性更强。

2022款博越的内饰采用全新的米粽双拼色调,整体更加雅致。10.25英寸的中控屏配合液晶仪表盘、电子挡把等配置,让这款车的内饰看起来更有科技感和高级感了。

2022款博越更加强化了车内的驾乘舒适性。首先2022款博越引入了超零压能量座椅,这种座椅的一个特点就是座椅和腿部之间的相互作用力被充分抵消,所以长时间坐在这套座椅上驾驶,也不会有屁股疼、腿麻等感觉。当然这样的乘坐感,也得益于125°座椅侧翼、加长35mm的坐垫腿托以及更加柔软亲肤的座椅材质。

除此之外,2022款博越还采用了360度密封设计,整车90处声学包等隔音设计,成功将发动机的噪音与车辆座舱充分隔绝,加上新车采用了柔声降噪轮胎,所以车内的噪音控制会比较优秀,驾乘2022款博越,车内的整体舒适性是非常强的。

2022款吉利博越搭载了1.8TD+7DCT的动力总成,最大公里135kW,峰值扭矩为300N·m。这套动力总成的一个突出特点就是技术成熟,可靠性经历了长时间、多批次车主的验证,保证了这套动力总成极低的故障率和超强的稳定性。

整体而言,作为一款的10万紧凑型SUV车型,2022款博越展示出的产品进步还是值得肯定的,尤其是在车内舒适性和静音性等层面,2022款博越的表现令我们感到诧异,这款车依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驾乘体验和实时性。而2022款车型上市之后,博越X形成了双车格局,互为补充,相互赋能,能够为不同年龄、不同审美喜好、不同价格预算的消费者提供更合适的车型,也让吉利博越系列的产品生命周期能够得以不断延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