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一出行购车推荐,这四款MPV空间大座位多,20万就能买到

2022年04月28日 15:24:06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虽然最近一段时间疫情反复,但随着形势逐步好转,很多小伙伴开始盘算来一场快乐旅程。如果你出行人数较多又想开一辆车,不妨考虑以下四款MPV。它们都具备空间大和座位多的优点,驾乘感受不必担心。而其售价都在20万元左右,性价比也非常不错。

传祺M6

厂商指导价:10.98万-15.98万元

传祺M6可是该品牌旗下的销量担当,在国产MPV之中人气颇高。该车外观设计简洁大方,前脸部分超大中网以多条横向镀铬饰条填充,整体气场较为出众。其长度为4780mm,轴距则是2810mm。作为一款5门7座SUV,其第三排空间适合小朋友落座,安全性也有所保证。

传祺M6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69马力。虽然数据上可能较为普通,但其主攻就是家用代步市场,所以在性能方面没必要提出太高要求。该车顶配车型还配备12.3英寸触控液晶屏,科技水准还算不错。

上汽大通MAXUS G50

厂商指导价:8.68万-16.58万元

上汽大通MAXUS G50在紧凑型MPV大战中也取得不错销量,深受工薪阶层的喜爱。毕竟其入门版车型跌破9万元关口,对于一些购车预算有限的朋友而言非常适合。

上汽大通MAXUS G50长度为4825mm,轴距则是2800mm,其也是5门7座配置,承载能力不必担心。该车同样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部分车型配备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操控感丝滑顺手。

宋MAX DM-i

厂商指导价:14.58万-17.28万元

比亚迪现在市场占有率节节攀升,宋MAX DM-i则在MPV大战中展现实力。该车凭借DM-i超级混动技术,以1.5L自吸发动机+电动机为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1千瓦。宋MAX DM-i燃油经济性是抢占市场优势所在,其最低荷电状态下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可至5.3L,可以节约不少加油钱。

该车长度为4710mm,轴距则是2785mm,区分6座和7座两种座位布局,能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用车需要。该车配备12.8/15.6英寸触控液晶屏,嵌入比亚迪最新DiLink智能车机系统,在人机交互体验上较为出色。

库斯途

厂商指导价:16.98万-21.88万元

作为本文唯一一款合资车型,库斯途在上市之后虽然销量还未达到预期,但还是在多个方面展现出可观竞争力。其外观设计是一大亮点,不管是时尚感还是运动感都比较突出,延续韩系设计师的一贯水准。特别是前脸部分鳞甲状中网很是别致,迎合年轻人审美喜好。

库斯途长度接近5米,轴距则是3055mm,是一款中大型MPV,所以哪怕是7座布局也不显拥挤,可以提供宽阔的活动范围和储物空间。其全系均以仿皮材质覆盖座椅,部分还能支持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功能,进一步优化驾乘感受。该车配备10.4英寸触控液晶屏,车机系统拥有较为丰富的应用储备。推荐大家购买2.0T版本,236马力的最大功率会给你满满的动力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