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跑C01将5月开启预售 计划8月份上市 最大续航717km

2022年04月28日 15:28: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全新零跑C01将在今年5月份内正式开启预售。结合此前消息来看,新车定位于一款“5米级车长”的中大型纯电动轿车,并且首次搭载了CTC电池技术的量产车,百公里加速在3秒级,最大续航可达到707km。

从预告图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大量的弧线,贯穿式的大灯组有点像小鹏P7,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三段式。侧面看来,新车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和无边框车门,据悉新车的风阻系数仅为Cd0.226。新车的C珠造型比较溜背,营造出了一种轿跑式车身的感觉。同时尾灯组设计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中央的LEAPMOTOR英文标识也同步能够点亮。

  零跑C01是首款采用CTC(Cell To Chassis)技术的车型,官方称该技术将电池组与底盘进行集成设计,从而提升了车身强度和电池的抗冲击力。新车将搭载90kWh电池组,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到7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